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娱” > 正文

伍兹遭22岁富家女欺骗感情 被指交往仅为好玩

2011年03月22日00: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2岁富家女挑清利害关系 与伍兹交往纯粹为玩

22岁富家女挑清利害关系 与伍兹交往纯粹为玩

22岁的阿莉斯并不是伍兹所需要的贤家良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 据国外八卦网站radaronline报道,已经于伍兹交往几个月的女大学生阿莉丝.拉蒂.约翰斯顿并没有与长相厮守的打算,家境富裕的她纯粹因为好玩才和伍兹在一起,而非目前伍兹需要的那种贤妻良母。

自去年8月与艾琳离婚后,虽然很多人怀疑他是否会再婚,但伍兹很快调整了过来,重新开始五光十色的单身生活。果然,22岁的阿莉丝.拉蒂.约翰斯顿显然不管这些,与伍兹打成一片,甚至还出现在伍兹的私人游艇中。而就在别人都认为两人天雷勾动地火,可能有更进一步发展时,这个金发美女却告诉密友与伍兹交往的真相—仅仅因为好玩。

向媒体透露这个消息的正是约翰斯顿的闺中密友,也是她的同班同学:“她(约翰斯顿)发短信给我们共同的朋友,说自己并不算是伍兹的女朋友,两人在一起仅仅是为了好玩。”而这种说法与约翰斯顿的个性以及家庭经历也相当吻合。

在俄亥俄州长大的阿莉斯顿去年刚搬到弗罗里达,因为她的母亲和继父住在这里。虽然还在读书,但她曾经在一家颇有名气的时尚公司工作过一段时间,可干了一段时间后,发现工作很乏味,很快就离开了。此外朋友们也都认为:“她是一个好女孩,聪明且友善。不过也很野,总是喜欢找乐子。”

这里不得不提到她的继父:阿拉斯泰尔.约翰斯顿—伍兹的经纪公司IMG的一位高层管理人员。几个月前,阿莉斯突发奇想,准备考取LPGA巡回赛资格,他的继父就特意雇了一个私人教练进行指导,而正是这位教练将她介绍给了伍兹。果不其然,两个都爱玩的就打成一片。

“阿莉斯并不关心伍兹的钱。金钱绝对不是她的动机。她本身就来自一个富裕家庭,所作所为仅仅是为了寻开心,享受青春时光。她和伍兹之间的关系,仅仅是为了享乐,不存在其它目的。”

虽然这种说法对于当事人伍兹来说,会让他有点尴尬,但作为公众人物,这种事先就把关系挑明的做法,不失为让伍兹吃了一剂定心丸。而从经济利益方面考虑,之前的不轨行为已经对他的形象造成很大损坏,若伍兹再犯类似的相同错误,恐怕将很难吸引到大公司继续赞助他。

(树在冬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