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世锦赛抽签-丁俊晖首战148先生 傅家俊遇冤家

2011年03月21日21: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锦赛抽签-丁俊晖首战148先生 傅家俊遇冤家

丁俊晖在不久前的中巡赛上早早出局(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正赛对阵形势正式出炉。中国选手丁俊晖首轮将对阵148先生杰米-伯内特,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微博)则是连续第二年碰到“眼镜侠”马丁-古尔德。卫冕冠军罗伯逊首轮的对手是天才少年特鲁姆普,希金斯和奥沙利文则同在4/4区。

今年的世锦赛将于4月16日至5月2日继续在英国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进行。在之前进行的资格赛中,中国的五位选手梁文博、张安达、肖国栋、刘闯和刘崧全部未能冲关成功,参加正赛的只有丁俊晖和傅家俊两人。其他闯进正赛的资格赛选手包括两届世锦赛亚军史蒂文斯、前大奖赛和07年上海赛冠军戴尔以及老将大卫-哈罗德等人。

本届世锦赛的16位种子选手是在威尔士公开赛结束后确定的,通过抽签与16位资格赛选手组成了正赛阵容。在1/4区,卫冕冠军罗伯逊迎接天才少年特鲁姆普的挑战,而傅家俊则连续第二年遭遇“眼镜侠”古尔德,后者在去年的世锦赛首轮比赛中以10-9绝杀傅家俊。“机长”卡特和上届亚军多特将分别迎战哈罗德和“光头杀手”马克-金。

中国选手丁俊晖被分在了2/4区,首轮他将迎战148先生伯内特。根据实力分析,丁俊晖闯进次轮应该不成问题。如果晋级16强,丁俊晖的对手将是“磨王”艾伯顿和宾汉姆之间的胜者。台球皇帝亨德利首轮迎战乔-佩里,而“小丑”塞尔比则与首次亮相克鲁斯堡的吉米-罗伯逊展开交锋。

现排名世界第二的马克-威廉姆斯坐镇3/4区,他在首轮迎战瑞恩-戴。“散弹枪”柯普首轮对阵帕吉特,后者将首次亮相克鲁斯堡剧院。北爱新星马克-艾伦与“威尔士龙”史蒂文斯争夺一个晋级名额,马奎尔和霍金斯在首轮相遇。

4/4区堪称死亡之组,因为“稳定先生”墨菲、“火箭”奥沙利文和现排名世界第一的希金斯都在这一个组。墨菲的首轮对手是坎贝尔,胜者将很可能遭遇奥沙利文,后者将与“太空人”戴尔展开交锋。08年上海大师赛冠军沃尔登首轮面对黑人选手麦克劳德,“巫师”希金斯的首轮对手是斯蒂芬-李。如果不出意外,希金斯和奥沙利文将在1/4决赛中提前相遇。

附:2011年世锦赛首轮对阵形势

罗伯逊VS特鲁姆普

傅家俊VS古尔德

多特VS马克-金

卡特VS哈罗德

丁俊晖VS伯内特

艾伯顿VS宾汉姆

亨德利VS乔-佩里

塞尔比VS吉米-罗伯逊

威廉姆斯VS瑞恩-戴

柯普VS帕吉特

艾伦VS史蒂文斯

马奎尔VS霍金斯

墨菲VS坎贝尔

奥沙利文VS戴尔

沃尔登VS麦克劳德

希金斯VS斯蒂芬-李

(星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