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上海女排爆冷恒大非偶然 限制两杆洋枪是关键

2011年03月21日17:51新民晚报李京红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排联赛半决赛首回合角逐,主场作战的上海女排表现出色,以3比1击败广东恒大。输给上海女排后,郎平总结道:“上海队主攻有四个人,可以来回换,而我们是两位主攻一直打到底,我现在太缺主攻了。”

恒大女排本赛季总共输掉3场球,其中一场是2比3惜败卫冕冠军天津,而其他两场都是以1比3输给上海,也就是说,上海是唯一可以在四局之内击败“郎家军”的球队,显然,上海队取胜并非偶然,从昨天的比赛看,上海女排快速、凌厉的打法,克制了恒大只能依赖两杆洋枪打天下的战术体系。

从比赛过程看,恒大两大外援汤姆·洛根、布拉科切维奇依旧势不可挡,合力贡献了30分,使得恒大进攻得分多于上海。但上海队发球和拦网强于恒大,而且上海女排有速度,快攻更好。反观恒大失误偏多,小球串联不细腻。

郎平坦言,恒大在压力面前表现欠佳,这也反映了球队的真实水平,“进入四强的球队,能力都很强。在对方给我们压力很大的情况下,这场球我们做得不够,但这也是我们的正常水平。”

在半决赛另外一场较量中,上届冠军天津女排2比3不敌浙江队。 本报记者 李京红

(新民晚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