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联赛半决赛首回合 两大夺冠热门遭败绩

2011年03月21日16:05天津网周芳明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03-21 天津网-数字报刊

本报讯(记者周芳明)天津女排主教练刘晓明在与浙江队的半决赛首回合中派出了老将李珊和主力二传手魏秋月,期望一击即中,在客场彻底击溃浙江女排。但青年军浙江队却击中了这支天津队的要害,在比赛被拖进决胜局后胜负再无悬念,最终天津女排2:3不敌浙江女排。

首局天津队先声夺人,在8:2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后高歌猛进。但中局阶段浙江队顽强地迫近了比分,好在天津队最后在关键球上处理得较为合理,以25:23先下一城。第二局浙江队增加了发球的破坏性,天津队在一传不到位的情况下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4号位和2号位的强攻屡屡受阻。中局阶段天津队出现崩盘,最终以16:25大比分落败。虽然天津队在第三局稳定住了局面,以25:23拿下本局,以总比分2:1领先,但天津队第四局体能出现问题,被对手拖进了决胜局。决胜局体能明显处于劣势的天津女排再也无力反抗,最终7:15大比分落败,总比分2:3输掉了比赛。赛后天津女排主教练刘晓明承认老将之于天津女排是一柄双刃剑,他说:“老将在场上能起到稳定局面的作用,但体能上的劣势让我们进入决胜局后变得全面被动。”

(天津网-天津日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