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科比直言投关键球舒服 飞侠再扮救世主

2011年03月21日15: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科比直言投关键球舒服 飞侠再扮救世主

ESPN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湖人在主场斯台普斯中心迎战波特兰开拓者,最终他们以84-80击败对手,在赢下这场比赛后,湖人不但取得四连胜,同时也提前12场锁定了太平洋赛区头名。赛后ESPN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一系列点评——

本场比赛进行的一波三折,湖人在首节比赛里就确立了7分的领先优势,不过他们从第二节逐渐开始落入被动,被开拓者牵着鼻子走,在第四节进行到5分20秒时,湖人仍然落后6分,关键时刻科比费舍尔联手发威,两位关键先生凭借最后时刻的给力表现最终帮助湖人拿到了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巩固自己排位的同时也拿到了分区冠军。

科比本场比赛再度带伤作战,而菲尔-杰克逊为何不将飞侠放在场下休养,而是让他继续上场?“禅师”在赛前也进行了解释:“我们没有谈论休战的内容,那不是我们所要谈论的东西,如果一名球员真得不能打了,那么他肯定不会出战,这不是请病假。”

自从打小牛受伤后科比在过去几天里都缺席了训练,但是他却没有错过任何一场比赛,而飞侠在比赛中也非常注意保护自己的身体,他更多是选择跳投来进行攻击,而不是一味的强行突破,虽然在过去几场里效率偏低,但是却有效的保护了自己,“他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骄傲,他的做法非常职业。”禅师说道。

在本场比赛里科比前4次投篮命中3球,看上去他的开局手感还算不错,然而在之后的11次投篮里,科比只投中了2球,不过在最后时刻飞侠再度调整到决战模式,他的最后5次投篮命中4球,最终帮助球队夺取到胜利,“你只是想要回到自己最擅长的打法。”科比说道,“去让比赛变得更加容易。”

在终场前还剩32.9秒时,科比在罗伊的严密防守下完成了一记极其漂亮的后仰跳投,在完成这次关键球后,飞侠也显得一场兴奋,而赛后科比对这一球的点评却非常简单,“这就是我的投篮,我对此感到很舒服,我当时非常舒服。”科比说道。

科比再度打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而队友加索尔也给他送去了赞美,“无论身体状况如何,他都保持了良好的状态。”加索尔说道,“他统治了比赛,命中了关键球,很好的完成了终结,让人感到不可思议。”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