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集训5大将缺席 热身狂胜业余队布帅赞1人

2011年03月21日14:41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3月18日,国奥队在上海康桥基地集中,展开“布三期”的集训。老布原先定的25人名单,仍有多人缺席,武磊(微博)和颜骏凌要备战中甲,姜至鹏受伤,而两名留洋球员王刚和汪洋则要延后几日才能报到。为此,老布不得不临时从自己老友伊万的手下征调了前锋 高迪

19日,球队在一场大雨中和一支由斯洛文尼亚旅游团组成的业余球队打了场友谊赛,结果以12比0大胜。高迪独中4球的表现在赛后博得主帅的赞扬,当然,这只是一场玩票性质的比赛。老布真正看重的是之后的两场热身,22日对阵绿城,以及27日客场对阵韩国国奥。

他在这几天的餐后讲话中连续做出动员,要球员集中精力备战。主帅在昨天的晚餐后说,“这些天的训练让我感到很满意,大家在训练中表现出很好的状态,让我看到很多积极的因素,这也是我感到乐观的原因。接下去会有两场大战,尤其是和韩国队的比赛。我知道对方非常重视这场比赛,接下去你们肩上的担子会非常重。”但是老布希望自己的球员放下思想上的包袱,把恐韩症抛到脑后,放手搏一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