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张庆鹏激情求婚后首发微博:忘带玫瑰太遗憾

2011年03月21日14: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庆鹏激情求婚后首发微博:忘带玫瑰太遗憾

张庆鹏(微博)求婚后首次发微博【点击进入张庆鹏腾讯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CBA全明星赛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张庆鹏在入场仪式中向自己的女友求婚,今天张庆鹏在自己微博中表示对自己的准备工作感觉不到位,现在这些已经成为过去,接下来他最重要的就是备战季后赛。

球员在全明星赛上跟女友求婚无疑是16年以来CBA全明星最浪漫的事情,张庆鹏做足了准备,他一身礼服出场,当他求婚的时候送出了自己早早准备好的戒指,“紧张的居然忘记带上玫瑰花了!不过我是最幸福的,谢谢你们的祝福:)”张庆鹏在自己的微博中说。

现场数万名球迷和众多的球员成为张庆鹏求婚的见证人,太多的球迷为张庆鹏送上了祝福,张庆鹏也不忘感谢大家的祝福。

对于张庆鹏来说全明星已经成为过去,他也即将开始在新疆的季后赛,新疆队将会在季后赛首轮对阵北京队,作为张庆鹏来说非常有机会夺得他职业生涯的第一次总冠军,现在个人感情只能放到脑后,全力备战季后赛帮助新疆夺得总冠军,让自己不留遗憾是张庆鹏最大的心愿。张庆鹏在微博中说:“好多想说的,但是都过去了,准备比赛了!”(泉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