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改分门让中国体操遭遇不公 陈一冰微博鸣不平

2011年03月21日10:05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李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成都晚报见习记者 李果)先是“年龄门”,后是“改分门”,中国体操最近是非不断。如果说已经发生的这些事,还只是体操队在场外遭遇的危机的话,那么在刚刚结束的法国体操世界杯预赛中,中国体操队在场内真实地感受到了别样的对待。而这也引起了中国体操男队队长陈一冰(微博 博客)的愤怒,昨日他在微博上直言:不要嫉妒中国的强大。

在已经结束的预赛中,中国队只有3人最终进入决赛。可以说,余波未平的改分事件,确实对体操队队员的心情有所影响,但这与中国体操队在此次预赛中遇到的别样对待也不无关系。中国选手郭伟阳(郭伟阳)在比赛中竟然再次遭遇“改分事件”,只不过这次他的分数不是被改高,而是被改低了。本来结束鞍马全套动作之后,郭伟阳获得了15.366分位居第三,这个分数是可以晋级最后决赛的,但是随后裁判组将他的得分改为15.166,这样他的名次一下从第三跌落到了第五,从而失去了决赛资格。另外,男队队长陈一冰在吊环预赛中发挥出色,名列第一晋级决赛。但在预赛之后,组委会竟然专门对其进行了尿检,陈一冰在自己的微博上抱怨道:“从来就没听说过预赛还有尿检的!比了这么多年的赛,我头一次赶上预赛完就让我尿检的!是针对我们中国吗!”面对这些“异样”的现象,作为队长的陈一冰无法忍受,他在自己的微博里替队友鸣不平:“改分在继续……应该质问FIG(国际体联)这是怎么回事!有些人不安好意!就是看不惯中国的强大!国球厉害就想办法改这改那!体操有成绩就说我们改分!你们不改?你们最干净!恶心!能公平些吗?”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