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被曝再陷热恋 新欢乃高管之女家世显赫

2011年03月21日09:39东方早报[微博]陈均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被曝热恋IMG高管之女 高尔夫已不最重要

伍兹被曝热恋IMG高管之女 高尔夫已不最重要

从照片上看,伍兹现在的女友阿莉丝(上)与前“虎嫂”艾琳(下图)长得颇为相像。

早报记者 陈均

“老虎”新女友阿莉丝的家世显赫,她的生父是美职棒联盟圣路易红雀队的投手杰夫·拉赫蒂,她的继父则是IMG的高管阿里斯泰·约翰斯顿,由于IMG正好是伍兹的经纪公司,阿里斯泰和伍兹的交情不浅,也恰恰是这位IMG高管把自己的女儿介绍给了伍兹。

本周,在《早安美国》电视节目中,曾经的高尔夫世界第一人“老虎”伍兹告诉大家,高尔夫在他的生活中已经不排在首位了。

自从性丑闻曝光后,伍兹有16个月没有拿到冠军了,他的世界排名也已骤降至第五位,按伍兹的说法,他要花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但事实证明,在陪伴孩子的同时,伍兹也谈起了恋爱,根据八卦网站RadarOnline报道,伍兹的新女友是IMG国际管理集团高管阿里斯泰·约翰斯顿的爱女,22岁的阿莉丝·拉赫蒂·约翰斯顿。

新女友并非乖乖女

阿莉丝比伍兹年轻13岁,就外形看,酷似伍兹的前妻艾琳,也是金发碧眼的白人女子。虽然阿莉丝看上去长相甜美,不过她显然也不是乖乖女,去年10月份,佛罗里达奥兰多的警察就曾将她逮捕,因为她涉嫌醉酒驾驶,不过在律师的辩护下,阿莉丝仅仅被判为疏忽驾驶,属于一级轻罪。

值得一提的是,阿莉丝的家世显赫,她的生父是圣路易红雀队的投手杰夫·拉赫蒂,她的继父则是IMG的高管阿里斯泰·约翰斯顿,阿里斯泰每年有一半的时间和阿莉丝的母亲一起居住在佛罗里达温德米尔,而这里也是伍兹住的社区。由于IMG正好是伍兹的经纪公司,阿里斯泰和伍兹的交情不浅,也恰恰是这位IMG高管把自己的女儿介绍给了伍兹。

或许是依旧想念前妻艾琳,或许是近来球场上太过失意,伍兹一见到和艾琳貌似的阿莉丝就被迷住了,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最近几个月,伍兹一直和阿莉丝腻在一起,他们还被看见一起出现在伍兹的私人游艇上,当时在场的还有另一对夫妇。从这个角度看,伍兹最近球场上表现平平也就不难理解,有意思的是,阿莉丝似乎也对高尔夫兴趣颇浓,她的父亲还特意为她聘请了职业教练,看上去阿莉丝不是在玩票,而是为了LPGA女子职业巡回赛而努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