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奇才赢球功臣惨遭忽视 权威媒体只字不提阿联

2011年03月21日09: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奇才赢球功臣惨遭忽视 权威媒体只字不提阿联

阿联麦基联手封盖洛佩兹【比赛图集】【直播实录】【数据统计】【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NBA(微博)常规赛激战多场,在凌晨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凭借状元郎约翰-沃尔的出色表现以及易建联的制胜抢断,最终奇才以98-92击败篮网,结束了六连败。毫无疑问,易建联是奇才的获胜功臣,但是赛后美联社在报道本场比赛时,连阿联的名字都没有提。

在比赛还剩33秒时,奇才仅以94-90领先,篮网拥有球权。对于奇才来说,如果能做好这次防守,那么就能牢牢掌控比赛的主动。这个时候易建联挺身而出,他成功抢断乔丹-法玛尔并造成后者犯规。在易建联稳稳的将两球罚进之后,奇才也将比分拉开到96-90,掌控主动并获得胜利。

对于易建联的这次制胜抢断,《华盛顿邮报》专栏作家迈克尔-李在微博上兴奋的说到:“当时他飙垃圾话了吗?我真想看到他对着篮网的前队友们飙上几句。”而奇才主帅桑德斯也对易建联的表现感到满意:“他的表现很好,特别是最后的那两次罚球,他是个可以信赖的球员。”

作为报道NBA的权威媒体之一,美联社对每一场比赛都会进行报道,包括赛后双方教练和球员的发言。但是在他们报道奇才与篮网的这场比赛的文章中,根本找不到易建联的名字。这一点的确令人费解,因为在这篇比赛报道中,美联社还提到了篮网与后卫桑蒂埃塔-甘尼斯续约的消息。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 组图:阿联9分4板制胜抢断 德隆缺阵奇才胜网1/11
  • 组图:阿联9分4板制胜抢断 德隆缺阵奇才胜网2/11
  • 组图:阿联9分4板制胜抢断 德隆缺阵奇才胜网3/11
  • 组图:阿联9分4板制胜抢断 德隆缺阵奇才胜网4/11
  • 组图:阿联9分4板制胜抢断 德隆缺阵奇才胜网5/11
  • 组图:阿联9分4板制胜抢断 德隆缺阵奇才胜网6/11
  • 组图:阿联9分4板制胜抢断 德隆缺阵奇才胜网7/11
  • 组图:阿联9分4板制胜抢断 德隆缺阵奇才胜网8/11
  • 组图:阿联9分4板制胜抢断 德隆缺阵奇才胜网9/11
  • 组图:阿联9分4板制胜抢断 德隆缺阵奇才胜网10/11
  • 组图:阿联9分4板制胜抢断 德隆缺阵奇才胜网11/1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