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鲁能才俊或搭抗韩末班车 布帅:学国足克韩国

2011年03月21日09:21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上海报道

国奥队目前正在上海集训,准备27日客场和韩国国奥的比赛。显然,这是一场意义不一般的比赛,布拉泽维奇也知道其中的意义,20日晚,他在晚餐之向队员们打气:“中国国家队已经战胜了韩国队,但中国国奥队还没有。这一次,韩国国奥队对和中国国奥队的比赛相当重视,这应该感谢你们的努力训练。希望大家能够打好和韩国队的比赛。”

国奥队于18日在上海展开第三期集训。足协公布的集训名单有25人,但东亚队只来了门将 顾超,颜骏凌和武磊(微博)暂时留在队中准备中甲联赛,毕竟中甲在3月27日就将展开首轮。张健虽然来到了球队,但很快也将返回重庆,同样准备中甲首轮比赛。而南昌队的姜至鹏因为受伤在身,在抵达球队报到之后随即便离队返回俱乐部中,继续养伤。好在这次将鲁能队的 高迪临时召入队中进行考察,这使得国奥队最近两天还可以正常进行分队对抗训练。

19日,球队本来是安排恢复性训练,不过布帅别出心裁,找来了一支业余球队进行游戏性质的训练。对手号称“斯洛文尼亚队”,其实是由一些在中国工作的斯洛文尼亚人以及正逢到中国旅游的斯洛文尼亚球迷组成的队伍。结果,国奥队轻松地以12比0大胜。高迪在下半时出场比赛,一人独进4球。虽然只是一场“游戏”,但高迪在场上的跑位、战术素养显然打动了布帅。本来,在出访韩国的名单中并没有高迪,但布帅事后希望足协也尽快为高迪办理前往韩国的签证。

20日,布帅已经开始技战术训练,而且全部围绕着进攻展开。22日,国奥队将和绿城队进行一场热身。在这场比赛之后,国奥队将迎来两名在海外效力的球员王刚和汪洋,其中汪洋将在25日才抵达上海和球队汇合。这样,出访韩国的将总共有20名球员,除了前面提到的几名伤兵之外,第一次入选的守门员、来自陕西的盛鹏也将不会随队前往。布帅表示,希望队员们在比赛中将水平全部发挥出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