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节:海耶斯不顺连失良机 洛瑞马丁双取20+

2011年03月21日08: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上午,NBA(微博)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爵士,前三节战罢火箭77-75领先。第三节较量中双方紧密拉锯,爵士体现胶着实力,打出了28-22的单节比分。马丁、洛瑞分别为火箭得到22分和21分,米尔萨普为爵士砍下18分7篮板。

上半场火箭55-47领先,次节得到12分的马丁尤其以造犯规的表现而抢镜。第三节首次攻势中,马丁右翼快速冲篮高抛打板得分,感觉上爵士已是不敢对马丁轻易给出防守动作。不过爵士的进攻一时更显犀利,基里连科与迈尔斯连入中远投,AK47的犀利突分更为杰弗森创造了灌篮机会。爵士追至56-59。

斯科拉还在努力寻找感觉,面对米尔萨普的发力顶防,影帝运球转身中奋力抛射,只是昔日的熟练动作此时却偏出较多。影帝咧着嘴睁大眼睛,非常的郁闷。但不要紧,众位队友在积极为影帝创造着机会,很快斯科拉卷土重来,这次米尔萨普的顶防动作更撞的其横向趔趄,但斯科拉的顺势抛射找到了感觉,打板入球同时还赢得了罚球机会。

同样也是在休战5场后于此战复出的米尔萨普也是火辣,很快也以近篮出手对斯科拉打三分。紧密对峙中火箭也有运气因素,马丁跳投不中后海耶斯拿到篮板球,但海爷起身攻篮动作发力过猛,结果出手偏出。哈里斯跳投不中后杰弗森则顺利地补篮砍分,双方已是战为67平。

凭借洛瑞的入球,火箭重新开始领跑。内线进攻更需互助照应,洛瑞的快速突分再度为海耶斯创造出手机会,但海爷还是起身对撞中投篮不中,不过帕特森从后面赶来,半空中直接将篮板球送入篮筐。海耶斯此战的运气爷实在不佳,很快洛瑞再度突分为其创造机会,可海爷持球上篮时被费佛斯探身直接将球打出了界外。洛瑞索性自己单干,其左侧冲篮与拉加-贝尔对撞中仍将球送入篮筐,加罚命中完成打三分。三节结束火箭77-75领先。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