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热身赛-湘涛2-3小负绿城 世界杯射手抢点得分

2011年03月21日08: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距离中甲联赛开幕还有六天,今天下午3点,湘涛在湖南农业大学足球场与到访的浙江绿城进行了赛季前最后一场热身赛,湘涛上半时完全被动挨打先失一球,不过下半场调整了打法和人员之后几乎与对手平分秋色,右前卫徐德恩和打过南非世界杯的洪都拉斯前锋杰瑞·帕拉西奥斯先后建功,最终虽以2:3小负,但比赛尤其是下半场的过程显示,湘涛已经准备好进入了中甲的比赛状态。

虽然国家队和国奥队集训抽走了六名主力,但是,首次在亚冠和中超双线作战的绿城的第二套阵容实力依然不俗,绿城只上了一个外援前锋亚当·格里菲斯,意当考察和磨合准备打中超的国内球员。而湘涛首次使用了杰瑞·帕拉西奥斯和米切·布朗两个洋前锋组合,本赛季刚引进的巴西中卫威廉则领衔后卫线,曾入选国青的年轻门将董建宏取代上赛季主力穆旭首发出场。但由于实力的差距,湘涛极不适应绿城的全场紧逼,两个边路屡屡被撕开防线。苦战至36分钟,绿城禁区右路快速发出任意球,17号谈杨鱼跃头球偷袭破门,0:1。整个上半场,湘涛完全被压制在半场,所幸防守队形保持较好,比分才不致被再度改写。而在进攻端,只有胡皓在33分钟的一脚直接任意球稍有威胁。

易边再战,湘涛以快马王琛换下速度和抢点一般的米切·布朗,赵威换下了中卫刘玉圣。这一变阵取得奇效。52分钟,胡皓左边斜传小禁区,徐德恩高速插上单刀穿档入网,1:1。但湘涛在强队面前明显暴露出经验不足的毛病,不到一分钟,绿城7号谢志宇禁区前打门打在徐德恩脚上,球变线后竟意外吊门得手,1:2。比赛进行到63分钟,代钦华入替徐德恩,后腰马里奥入替王庆。此后,比赛变成了快马王琛的表演时间,第65分钟,王琛右路强行切入底线传中,帕拉西奥斯和谢维超前后抢点均只差半步,皮球横穿过整个小禁区才被解围;第70分钟,王琛妙传点球点附近的帕拉西奥斯,洪都拉斯人面对单刀竟选择不射门。但7分钟后,帕拉西奥斯凭借良好的抢点意识打破了老东家的大门,将比分扳成2:2平。比赛进行了82分钟,巴西后卫威廉回传守门员被截,董建宏无奈之下扑倒对手获点球,比分最终定格在2:3。(杨帆)

湘涛442首发:/董建宏/曹驩、刘玉圣、威廉、孔涛(从左至右)/谢维超、王庆、胡皓、徐德恩/杰瑞·帕拉西奥斯、米切·布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