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八喜目标锁定保六争三 两新外援均有国脚经历

2011年03月21日08:00北京晨报[微博]周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北京八喜俱乐部召开了新援见面会。为了新赛季能取得更好成绩,八喜签下了两名外援和6名内援,值得一提的是,6名内援都是来自北京国安队的年轻球员。

对于新赛季,八喜定下了“保六争三”的目标,为了球队能更好地完成任务,俱乐部此前一直在积极寻觅内外援人选。在先后考察了多名试训外援后,八喜最终签下了来自喀麦隆的保罗和美国外援莱奥。据了解,保罗曾代表喀麦隆队参加过2008年的非洲杯,最近几年在乌克兰联赛效力。莱奥上赛季效力于中超球队陕西浐灞,但由于迟迟不能融入球队,也在间歇期时前往中甲的湖北中博队。莱奥也曾入选过美国国家队,加盟八喜后,他也将和国奥小将张爽搭档锋线,这对一高一快的组合将丰富球队的进攻手段。

除了外援,八喜昨天同时宣布6名内援加盟,这6名内援都是来自北京国安。其中,姚爽和薛飞两名小将都曾代表国安队参加过比赛,但今年帕切科重新组建国安一队,这两名年轻球员遗憾落选。经过两家俱乐部协商,姚爽和薛飞也以租借方式加盟八喜。另外4名小将没有入选过国安一队,本次也是转会加盟八喜。在内外援到位后,年轻的八喜队也希望在今年的中甲赛场有所作为,完成“保六争三”的目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订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