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女壶世锦赛中国10-3横扫韩国 王冰玉连称不错

2011年03月21日03:21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晚,中国女子冰壶队迎来世锦赛第二个对手韩国队,结果10比3横扫对手。赛后,队长王冰玉一边与队友们击掌相庆,一边连声说:“不错不错!”

作为2009年世锦赛冠军,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铜牌得主,中国队的实力明显高出韩国队。当日的比赛,姑娘们打得也非常顺利,上半场以6比2结束战斗。

下半场中国队再接再厉,继续扩大战果。由于一直找不到突破良机,第九局韩国队不得不放弃抵抗,提前认输。中国队以10比3迎来本届世锦赛的首场胜利。在昨天的首场比赛中,她们输给了老牌劲旅加拿大队。

顺风顺水地拿下第二场比赛后,中国姑娘们都很兴奋。赛后,队长王冰玉连称“不错不错!”当然,姑娘们也大意不得,因为后面还有很多场硬仗等着她们,比如德国、挪威、瑞典、苏格兰、丹麦等队。(一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