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体操法国站男子双杠遭连败 陈一冰捍最后荣耀

2011年03月21日02: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操法国站男子双杠遭连败 陈一冰捍最后荣耀

陈一冰(微博 博客)捍卫中国体操荣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 2011年体操世界杯第三站在法国城市伯斯圆满落幕。闯入男子六个项目中两项决赛的中国男队遭遇滑铁,最终只有陈一冰在吊环项目上以15.933分拿到金牌,捍卫了中国体操男队最后的荣耀。 冯喆则在双杠项目上不敌斯洛文尼亚名将佩特科维塞克,以15.633分排在第二,中国体操队在派出最强阵容的情况下,连续两站无缘此项目金牌。

自由体操项目中,预赛排在首位的智利名将冈萨雷斯好几串空翻的落地都很稳健,完成整套动作后,他甚至高举双拳庆祝如此出色的发挥,最后得分15.466获得冠军。罗马尼亚名将科克兹的技巧动作安排较冈萨雷斯有一定差距,难度也弱于对手,以15.266分获的亚军。东道主选手布哈尔的整体表现也不错,主要是团身720旋落地动了一小步,此外一些身体细节还要加强,得分15.233获得铜牌。

鞍马项目上,英国名将史密斯的表现很好,开场两个交叉成倒立的编排颇为新颖,但也有取巧之嫌,最后得分15.70分获得冠军。斯洛文尼亚贝托赛尔除开在完成移位动作是有个小分腿外,其余都不错,最后得分15.5获得银牌。法国选手托马 索尼表现非常紧张,在完成下法前的倒立相当勉强,但还是以15.333分收获铜牌。

“吊环王”陈一冰没有让人失望,除开直体旋在落地时的身体重心有点偏低,其余动作近乎完美,他也非常满意自己的发挥,完成后情绪相当饱满,以15.933分为中国收获第一枚金牌。俄罗斯选手巴兰丁的表现也很好,下法使用了相当新颖的前屈两周,有一小跳,得分15.766获得银牌。意大利名将莫兰迪和另一位俄罗斯选手普鲁兹尼科夫两人都得到15.6分,并列铜牌。

在自由体操项目上发挥出色的智利名将冈萨雷斯也着实令人惊叹,分别完成了难度7.0和6.6的两跳,第一跳落地姿态还可以更好,第二跳则动一小步,其余环节居然都不错,两跳平均16.099分获得第二枚金牌。罗马尼亚名将科克兹第一跳完成堪称完美,但第二跳难度稍低,只有6.2,两跳平均15.80获得银牌。白俄罗斯老将卡斯皮亚罗维奇两个跳马动作难度都是7.0,第一跳落地向后动一小步,不过分数还颇令人满意。第二跳落地时非常努力的站住了,两跳平均15.75排在第三。

双杠比赛斯洛文尼亚名将佩特科维塞克的表现不错,动作节奏和韵律都要好过冯喆,虽然难度不算出色,可完成质量却较之昔日的李小鹏毫不逊色,完成分相当可观,最后得分15.80问鼎冠军。预赛排在第一位的冯喆遭遇滑铁卢,无论预赛还是决赛,都显示出他目前还很不在状态。杠上动作略有松懈,下法也向后跳一小步,最后得分15.633,仅仅收获银牌——这也是中国体操队在派出最强阵容的情况下,连续两站无缘双杠金牌了。荷兰名将佐德兰德的表现也相当令人满意,特别是杠上的支撑转体900颇为出彩,目前全世界只有他一人能完成,下法动一小步,得分15.166获得铜牌。

在单杠比赛中,荷兰名将佐德兰德今天的表现堪称神勇,他完成了直体后空翻两周转体360接团身后空翻两周这个G+D的惊人连接,其余动作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得分15.966摘得金牌。美国名将里瓦的表现较之预赛略有不及,开场的中穿360和之后的山胁腾跃险些没有接上,特卡切夫转体360时也有明显分腿屈膝,下法还动了一小步,最后得分15.566排在第二铜牌被克罗地亚选手莫兹尼克摘得,他的成绩为15.30。

(树在冬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