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三节:马布里手感冰冷 昆西杜比投中压哨三分

2011年03月20日21: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2010-11赛季全明星赛正赛拉开序幕。在第三节比赛中,北方明星队继续了上半场的良好势头,第三节结束时他们以暂时90-84领先南方队,马布里和昆西杜比本节比赛互相飚分成为本节比赛的最大看点。杜比本节比赛得到17分。尤其在南方队比分追上之后的连续得分,为北方队稳定了局面。

结束了创意十足的扣篮大赛,下半场的全明星正赛继续开始。第三节比赛,首节发挥出色的马布里和昆西杜比再次披挂上阵。马布里突破后分球给威廉姆斯,威廉姆斯外线出手命中三分,63-58。随后,马布里居然篮下抢到前场篮板,篮下轻松得到2分。

下半场的第一记扣篮,来自南方队的张凯,他接到马布里的传球,篮下双手暴扣,69-64。此时已经得到了17分的杜比,在防守时有意的错位避开马布里,他将更多的经历投入到进攻中去。而南方队的马布里依旧严防杜比,这两个人的直接对抗,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李晓旭的底线突破扣篮为北方队稳定住了局面,77-73。换防马布里的于澍龙对于马布里的防守形同虚设,马布里的突破后分球王治郅,大郅中投命中,79平。全场落后的南方队此时第一次将比分追平。同时,这也是三届MVP大郅本产比赛得到的第一分。北方队随即请求了暂停。

暂停回来后,北方队加强了篮下突破,昆西杜比背后妙传张学文上篮得分,85-82。最后一次进攻,北方队的杜比面对马布里,此时全场其他球员拉开,杜比也明白了大家的意思,单打马布里,左右晃动之后,突然跳起三分命中。此时第三节比赛结束。在杜比的这个压哨球命中后,北方队依然领先南方队6分,90-84,双方来到最后一节。

(小肥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