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韩媒曝邵斌与技术委员争吵 比赛中断超5分钟

2011年03月20日16:07扬子晚报[微博]夏雨我要评论(0)
字号:T|T

“改分门”由于涉及韩国,当然不可避免在韩国也引起热议。韩国联合社做了标题《中国体操裁判亚运会中操纵比分曝光》的报道。

该报道称,男子自由操比赛中,裁判邵斌擅自修改了中国运动员 张成龙的分数,导致最终公布的分数出现问题。邵斌的做法最终结果是张成龙和韩国的金洙眠并列金牌。国际体操联合会(FIG)的判断是邵斌提高了张成龙的完成分。对此,FIG表示,“邵斌裁判严重违反了规定。”

以裁判身份参加亚运会的韩国体操协会专务金大元说:“张成龙的分数统计得慢了,延迟了5分钟之久(根据直播录像显示,统计分数延迟的是韩国选手金洙眠)当时比赛监督官员斯托伊卡还专门把邵斌叫了过来,详细地询问情况。比赛是完美地结束了,但是邵斌这种无视程序的做法严重伤害了FIG的感情。”

金大元介绍了当时那5分钟的情况,“身为比赛监督官的FIG技术委员长把邵斌叫了过去,吵得很厉害。比赛中断了5分钟以上。”(夏雨)

(扬子晚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