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20日最佳球员 疯狂神兽30+8+8献老大哥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 布莱克-格里芬已经化身为神兽的代名词,他本赛季已经先后54次打出两双。不过,自从拜伦-戴维斯离开快船之后,他的表现逐渐低迷,特别是最近7场比赛尤其低迷。今天在有机会见到戴维斯的比赛中,格里芬爆发了,他全场得到30分8篮板8助攻。即便如此,格里芬今天仍然连续6场没有打出两双——两双啥时候对他来说成难关了?

戴维斯快船队期间,被看成是格里芬的老大哥,打架还为自己的小弟出头。在洛杉矶德比战中,当格里芬被奥多姆拉球衣欺负的时候,戴维斯长途跋涉,冲到前场为格里芬出头。这一幕让人想起昔日弗朗西斯姚明出头的场景,肯定让格里芬感动不少,也让球迷为之感动。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