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法国站陈一冰头名晋级 高低杠公主何可欣伤退

2011年03月20日11:52华奥星空一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2011年体操世界杯法国站揭幕。中国名将陈一冰(微博 博客) 冯喆在吊环和双杠项目中表现出色,均以头名晋级。女队只有黄秋爽一人闯入决赛,高低杠公主 何可欣因赛前受伤无奈弃权。

  法国站是国际体联A级单项赛事,只有在去年世锦赛排名前八、世界杯积分排名前四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角逐。每个项目的前四名进入最后的决赛。中国队共派出5男5女10位一线主力出战,分别是男子陈一冰、冯喆、 张成龙、郭伟阳、王冠寅;女子何可欣、邓琳琳、眭禄、黄秋爽、吴柳芳。

  在20日进行的吊环资格赛中,中国男队队长陈一冰技高一筹,拿到15.800的全场最高分,昂首挺进决赛。世界冠军冯喆在双杠项目中也以头名的身份晋级,他的成绩为15.566分。张成龙、郭伟阳、王冠寅在各自的项目中闯关失败。

  女子项目,由于高低杠公主何可欣赛前受伤无奈弃权,最终只有四位选手出现在赛场上。但四位小将的表现差强人意,除黄秋爽在高低杠项目中以第二名的身份获得决赛资格,其她选手均无缘决赛。

  据中国体操女队主教练陆善真介绍,何可欣弃权是因为在赛前训练时小臂拉伤了。“放弃巴黎世界杯比赛,这是为保护运动员的明智决策,同时也是为伤情不加重有利康复带来了便利。”

  法国站各单项金牌将于3月21日凌晨产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