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鲁能小将驰援国奥 热身赛高迪仅半场独中四元

2011年03月20日11:58大众网-齐鲁晚报李志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李志刚) 3月19日,正在上海集训的中国国奥队与一支主要由外籍人士组成的业余队伍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国奥队12:0狂胜对手,来自鲁能泰山的小将 高迪独中四元,成为国奥队的最大亮点。值得一提的是,高迪是于18日深夜才抵达上海报到的,仅仅休息一夜之后他便能有如此精彩的发挥,着实令人惊叹。

在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的计划表里,本月月底与韩国国奥队的热身比赛至关重要,“这样的重量级较量能够让中国国奥队增强信心”,因此他对此次集训相当重视。不料由于伤病等原因,原定25人的国奥集训名单,最终却只有20人准时报到。无奈之下,布拉泽维奇想到了鲁能泰山队的高迪———此前高迪一直是国奥队的边缘人物,此次他得以进入老布的“法眼”,很多人认为是因为伊万的推荐,几天前伊万刚在济南与老布有过一次深入交流———于是,18日晚上高迪由济南赶到上海“救场”。

高迪是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替补登场的,他仅用了半场的时间便攻入四球,成为国奥队本场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布拉泽维奇表示自己很喜欢高迪,“这是一名很不错的球员,而且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我希望他能够在接下来的集训和比赛中,延续这种表现。”高迪则强调“渴望能在这支国奥队中立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