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大郅动情“青苹果” 星锐赛MVP有意进军歌坛

2011年03月20日09:37南方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届CBA全明星赛·星锐赛的星光没有以往耀眼,去年入选国家队的郭艾伦(微博)无疑是星锐中的头牌。昨晚的星锐赛中,他不但砍下28分夺走“MVP”,率领北方队以96比83获胜,还轻松通过了技巧赛预赛,携手林志杰杀入今晚的决赛。

星锐赛虽已结束,但星锐们并不能马上动身离京,今晚将有一项重要的任务等着他们。去年全明星赛上,王治郅的一首《青苹果乐园》令人动容,今晚全明星赛上,星锐们将带来集体舞蹈,郭艾伦担任领唱。对于被安排在全明星赛上领唱,郭艾伦丝毫不怯场:“我唱歌不是很多,听歌听得蛮多。之前我听我录的歌,还挺好听的,感觉就像歌星一样。”

值得一提的是,南方明星队中共有5名来自广东的星锐,比赛中几度出现了4个广东队球员同时登场的盛景。佛山队的靳济铭表现不俗,拿下11分、5次助攻,令坐在场边的马布里几次站起来为他挥手叫好。对于今晚的表演,一向腼腆的靳济铭说:“以前觉得有时候训练量上去了,人会觉得特别累,但这几天排练舞蹈,才发现排练比训练累多了,不论打球还是跳舞,都不容易啊。”

马布里参加三分球大赛,这在他的职业生涯还是头一遭。老马以7分的最低分首轮被淘汰,不幸重演了慈善赛被对手蹂躏的一幕。计时还剩10秒时,马布里眼看晋级无望,索性抱起球,快速的一个个往篮筐上仍,逗得全场球迷哈哈大笑。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