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张稀哲两球国足二队平延边 高洪波称应更努力

2011年03月20日08:07新京报[微博]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下午,在香河集训的国家二队与延边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将比分扳平,为球队建功的是国安球员张稀哲(微博)

这支国家队集训的主要目的是远赴美洲参加与哥斯达黎加队的热身赛。上半场,国家二队派出参加亚洲杯国脚和国青队员混编的阵容,结果在第44分钟被延边队喀麦隆外援盖伊攻破球门。

下半场开场7分钟后,延边队的许波再次攻破国家二队球门。0比2落后,国家二队向对手球门发动猛攻,郑智等老将也被替换上场。第62分钟,国安球员张稀哲左路强行突破后射门,将比分改写为1比2。

此后,国家队依然获得了不少机会,但却无法取得进球,直到伤停补时阶段,才由张稀哲的一脚劲射攻破延边队门将池文一的十指关。

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在场边目睹了这场比赛,他认为队员还应该更加努力,“有些球员如果想要留在国家队,那么就要把自己最好的东西展现出来,这样下次再来也就顺理成章了。”

与此同时,即将在武汉参加两场热身赛的国家一队也于昨晚开始集中,今天将开始正式训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