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近40人应聘中超公司总经理 超半数不符合条件

2011年03月20日07:59半岛晨报范宏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截至18日晚6点半,近40人向中超公司投放简历应聘总经理,但有超过一半的应聘者不符合足协规定的应聘条件。不出意外,中超公司预计于下周一的董事会议上正式公布总经理候选人,来自上海的鲁俊是最热门的候选者。

应聘中超公司总经理的有近40人,他们来自社会各行各业,有目前尚在体育系统内部公司的经理人,有广告公司的经营业务骨干,有海归,有前足球运动员,还有媒体记者。

已公布的中超公司总经理招聘启事明确要求,应聘者年龄在40岁到50岁之间,除有5年以上管理经验外还应有与体育相关的从业经验。这两个条件让超过一半的应聘者不符合要求。昨天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明确表示,“此次竞聘严格按要求和程序。我们一定要一位能力与经验出众,有技术含量的职业经理人。 ”

应聘者的筛选将由韦迪、于洪臣、刘殿秋等人把关,最后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不过考虑到时间紧,考官们也不排除通过电话沟通完成对应聘者的考试。尽管最终人选要经过严格程序,但近期足管中心内部似乎对热门人选已有所耳闻。上海人鲁俊就是传说中的热门人选之一。资料显示,鲁俊所在的观唐广告公司正是新飞电器与中国足球牵手的代理公司。最近,曾经牵手中超联赛的鑫源摩托、新飞电器都不同程度表达想退出中超赞助的想法。 首席记者范宏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