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刘建宏:米兰输了很正常 没伊布红黑遭遇暗黑

2011年03月20日07:38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建宏微博截图

刘建宏(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在意甲第30轮率先打响的一场焦点战中,做客巴尔贝拉球场的联赛领头羊AC米兰意外的0-1不敌巴勒莫,近14轮联赛首次吃到败仗,更为让人感到惊讶的是,此前巴勒莫遭遇五连败,而巴勒莫触底反弹竟然选择的是拿米兰开刀。由于米兰锋霸伊布红牌停赛,结果面对巴勒莫的密集防守,尽显强援的米兰却无计可施。本场赛后,央视著名足球节目主持人刘建宏在其腾讯微博分析了米兰失球的原因。

“有伊布,米兰没有完成对热刺的逆转。没有了伊布,米兰客场输给了已经五连败的巴勒莫。西多夫虽然老当益壮,无奈帕托依然太独,卡萨诺总希望自己是核心。缺乏配合的前场过于零乱,再加上弗拉米尼起伏不定,范博梅尔又犯下了致命错误,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博阿腾状态一般,米兰输掉比赛也就不足为奇了。”这是央视名嘴刘建宏在米兰VS巴勒莫赛后半小时更新的腾讯微博。

由于伊布在上轮侵犯对手吃到红牌,随后意大利联赛委员会又对伊布进行了追加处罚,所以最近三场联赛米兰都将面临缺少瑞典高塔的局面。本轮客场挑战巴勒莫之前,多家媒体纷纷为米兰支招,而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则信誓旦旦的讲,“中场的西多夫经验丰富,伤愈复出的博阿滕不会首发,但他也是战术中非常关键的人物,帕托是巴西国家队的前锋,卡萨诺是意大利国家队的灵魂,我想他们都能够率领米兰前进。”

阿莱格里没有放烟雾弹,西多夫、帕托和卡萨诺首发组成前场攻击组合,而下半场刚刚进行了8分钟,被寄予厚望的博阿滕就替换造越位失误导致丢球的范博梅尔下场。由于帕托踢法过于自私简单,下半场罗比尼奥将其换下,但即便是阿莱格里打出了手中最强的牌,米兰还是没能敲开近期五连败、被对手狂屠15球,状态差的惊人的巴勒莫的城池。这时米兰城的喉舌媒体开始怀念瑞典人伊布了。

伊布历来被看作是欧冠赛场中的“软蛋”,在米兰做客白鹿巷的比赛中再次印证了这一点,那场赛后伊布又是遭到骂声一篇,而且得到了意大利媒体《慢镜头》评出的全场最低分。说实话,近期伊布状态非常差,已经遭遇了1个半月的运动战进球荒,一方面瑞典人身心俱疲,另外对手深入的研究,而且米兰中场不能给予大力支持,都是伊布陷入球荒的原因。

不过,状态不佳的伊布在球场上时看似作用不大,但如果伊布缺战比赛,米兰的表现如何呢?本场对阵巴勒莫,米兰上半场控球率高达60%,但6次射门竟无一脚中靶,中前场5名球员仅有加图索一次成功争抢头球,其他球员几乎都是形同梦游。帕托太独、卡萨诺和西多夫之间根本没有产生化学反应。赛后《米兰体育报》表示:“‘伊布依赖症’发作了,更为可怕的是,未来两场米兰还将在没有瑞典高塔的引领下黑暗前行!”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相关微博:

  • 有伊布,米兰没有完成对热刺的逆转。没有了伊布,米兰客场输给了已经五连败的帕勒莫。西多夫虽然老当益壮,无奈帕托依然太独,卡萨诺总希望自己是核心。缺乏配合的前场过于零乱,再加上弗拉米尼起伏不定,范博梅尔又犯下了致命错误,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博阿腾状态一般,米兰输掉比赛也就不足为奇了。
    2011-03-20 06:23:26
    -转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