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范志毅同学受足协赏识 中超公司老总初步敲定

2011年03月20日07:05东方早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赛季中超联赛即将于4月2日拉开帷幕,而联赛总冠名和中超公司总经理,也在本周有了消息:昨天,中国足协传来消息,国内移动通讯品牌“金立手机”已经与中超公司就冠名达成一致,双方将在下周签约并对外宣布。而在中超公司新总经理的海选中,来自深圳的广告界人士鲁俊成为黑马,有望脱颖而出。

金立手机冠名中超联赛

自从去年底倍耐力退出中超冠名之后,中超联赛曾一度面临“裸奔”困境。为此,中国足协高层也曾几次表示,即使联赛真的“裸奔”,也不会将联赛自降身价。之后有不少企业开始和中超公司进行接触,有消息称两大国际饮料巨头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准备冠名中超,但双方谈判并不顺利,最终没了下文。随后更是传出,曾赞助南非世界杯的中国啤酒企业哈尔滨啤酒准备冠名中超,但后来根据报道称,哈尔滨啤酒并非中超联赛的冠名商,而是以主赞助商的身份出现在新赛季中超联赛中。他们和中超公司签约三年,价格为1800万元。

随着联赛大幕即将开启,为冠名伤透脑筋的足协终于在本周找到了新“钱景”。据中超公司一位负责人透露:国内知名品牌金立手机之前已经正式向中超公司表达了冠名中超的意向,后经双方磋商,很快敲定初步协议,而且金立手机此次计划一次性冠名中超联赛三年。有传言说此次金立的冠名费达到5000万元人民币,记者就此事向中国足协求证,对方表示暂时不便透露。

本周五下午,中国足协在北京召开了中超俱乐部老总商务会议,中超公司也与各老总商讨了新赛季商务工作的执行。同时,中超公司也确定将在下周一(3月21日)召开中超董事会。如无意外,中超公司将最快在下周二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金立手机冠名一事。

中超公司总经理

花落上海人

在冠名商出现的同时,中超公司总经理海选也有了头绪。

短短一周时间,中超公司一共收到50余封求职简历,其中不乏前国安名将周宁、原深圳足球俱乐部老总刘孝伍等知名人士。最令人感到惊讶的是著名足球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也投了简历,现年42岁的马德兴从1994年起就开始足球报道工作,作为国家队跟队记者的他先后报道了4届男足世界杯。马德兴表示,“不管结果如何,我是抱着一颗帮助中国足球的心去应聘的。”

据最新消息显示,来自深圳观唐广告公司的资深广告界人士鲁俊得到中国足协的赏识,有望顶替郎效农出任中超公司总经理一职。上赛季,中超公司正是通过鲁俊所在的公司得到了新飞冰箱的大力赞助,而鲁俊也给足协高层留下深刻印象。据了解,鲁俊是上海人,与范志毅曾是“同学”,最近,曾牵手中超的鑫源摩托、新飞电器都不同程度表达想退出中超赞助的想法,所以此刻鲁俊的经验是中超非常需要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