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人物志 > 正文

伍兹确定4月到访深圳 因地震未取消日本行

2011年03月19日22: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19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 记者今天在“海口高尔夫与旅游论坛”上获悉,4月的美国名人赛后,伍兹将会参加亚洲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活动,而首站即是深圳的观澜湖。

伍兹具体抵达深圳的日期是4月12日。在刚结束的凯迪拉克锦标赛中,逐渐走出“离婚阴影”的他,凭借末轮66杆的出色发挥,9个月以来第一次在美巡赛获得前10名。目前,伍兹准备迎接美国名人赛(4月7日至10日),尽管处于紧张备战中,但他依旧对深圳之行充满了期待,“我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能鼓励中国年轻人,激发他们对这项运动的热情”。

伍兹这几年与中国非常有缘,他曾经在2009年和2010年连续两年来到上海参加汇丰高尔夫球冠军赛。对于深圳,老虎也并不陌生。2001年11月10日,他就曾经拜访过深圳观澜湖,那也是这位“高尔夫球头号人物”第一次访问中国。伍兹一共在深圳待了两天,而出场费最保守的估计也超过了200万美元。当时伍兹的到访,在鹏城乃至整个中国刮起一阵高尔夫旋风。

时间飞逝,与十年前相比,伍兹在球场上的统治力有所减弱——尤其是在2009年年底曝发了性丑闻后,他在球场内外的生活也陷入混乱,不仅和前妻艾琳离婚,而且世界排名已经跌至第五。不过即便如此,伍兹依然是当今高球界最有号召力的球星,

根据原定行程,在造访深圳后,伍兹的下两站是韩国和日本,但由于前段时间日本发生大地震,伍兹已取消了日本之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