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巡赛丁俊晖自我放弃 2-4不敌曹新龙遭淘汰

2011年03月19日22:24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巡赛丁俊晖自我放弃 2-4不敌曹新龙遭淘汰

丁俊晖主动认输无缘8强(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3月19日晚,2011年中巡赛张家港站已进行到1/8决赛。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对阵新疆选手曹新龙。曹新龙今日状态出色,打出开赛以来最高的单杆132分,并率先拿到赛点,以4-2爆冷淘汰丁俊晖晋级1/4决赛。

在昨日比赛中丁俊晖手感不错,4-1淘汰局热提,而曾在资格赛中单杆破百的曹新龙在昨日的比赛中,也打出单杆54和91的好成绩,4-2战胜种子选手刘崧。曹金龙(微博)这位30岁的选手,在经验和防守上很有实力,本场比赛更是展现了其出色的进攻实力,拿下单杆132的高分,后几局超强的进攻态势让中国一哥丁俊晖很有压力。

第一局比赛,两人便拖进很长的防守之中。刚开局曹新龙犯规,丁俊晖取得自由球机会,绿球进袋拿下单杆18分,曹金龙抓住机会上手,一记漂亮的踢球,和一记组合球的入袋引发了现场观众的掌声。丁俊晖远台准度高,却在一个简单的红球底袋上出现失误,曹新龙单杆16分后走位亦出现失误,在台面已明朗的情况下,丁俊晖把握进攻机会,单杆21分在仅剩一颗红球时展开防守,丁俊晖在本意防守的情况下戏剧性地将红球打进底袋,曹新龙两次漂亮的斯诺克使丁俊晖被罚8分,防守继续,丁俊晖几次简单球出现失误,曹新龙抓住机会清台,以70-57的微弱差距赢得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丁俊晖似乎不满自己第一局的表现,选择了一种不常见的开杆方法。率先上手单杆拿下63分,差4分超分,丁俊晖打进一颗组合球引爆全场热烈的掌声。丁俊晖再次打进一颗红球远台完成超分,以79-0零封对手,将比分追至1-1平。

第三局丁俊晖再次抢得上手机会。单杆38分后走位失误自己做了杆斯诺克,解球失误被罚6分。丁俊晖再次远台拼底袋成功,得到12分。曹新龙接杆一鼓作气全力追分,在落后38分的情况下单杆47分出现失误,直接造成了本局比赛的失败,丁俊晖清台以72-59连扳两局,2-1领先。

第四局比赛曹新龙赢得干净利落。丁俊晖拼球失败留给曹金龙机会,这一机会直接导致了丁俊晖本局再也没站起来,曹新龙一扫前几局的不良状态,单杆132分清台,将比分扳至2-2平。

短暂的休息后,开始了第五局的比赛。曹新龙率先上手延续上局的良好手感,一个远台红球低杆拉回做了一杆防守。打进一颗漂亮的组合球后却因运气不佳母球摔袋。丁俊晖单杆33分后再次出现失误。上局的良好手感,本局再次单杆拿下45分后,击打2分球失误,曹金龙超分,64-35率先拿到比赛的赛点。

第六局比赛丁俊晖采取与第二局相似的开球方法,但本次给曹金龙留下了进攻机会。曹金龙两杆拿到36分转入防守,丁俊晖随即单杆拿下35分失误,令所有人以外的是,丁俊晖此时选择认输,让曹金龙以36-35赢下了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的失误,让原本的夺冠热门丁俊晖止步于16强,曹金龙在淘汰了实力派率英选手刘崧后再次将丁俊晖击败,连续爆冷门晋级8强。(MY147 VV)

(我的台球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