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超汪鑫直落两局胜朱琳 上海遭遇尴尬五连败

2011年03月19日21:50华奥星空网李旭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上海3月19日电(记者 李旭)新赛季羽超联赛进入第八轮争夺,上海兹韦克坐镇主场迎来青岛啤酒,朱琳0-2输给汪鑫(微博)后,客队已经拿到三分。兹韦克也尴尬地遭遇五连败。

今晚的比赛,青岛队轻松赢得第一盘女双,而在第二盘男单的较量中,周文龙爆冷击败谌龙,使得主队站在了悬崖边上。郭振东/洪炜以2-0力克沈烨/傅海峰,为主队挽留了获胜的希望。

但最终,奇迹并没有降临。第四盘女单,汪鑫直落两局击败朱琳,帮助客队锁定胜局。“之前休息了一段时间,现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打四场比赛,真的有些吃不消,毕竟自己的年龄和伤病都摆在那里。”朱琳说,“尤其是第二局自己有些旧伤复发,这么快的输掉比赛有点对不起观众。”

不过,朱琳表示,通过这两场比赛自己的状态正在一点点起来,她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为球队做出自己的贡献。

(华奥星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