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帅:高迪表现不错 两海归实力要看后才知道

2011年03月19日20: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19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消除球员的疲劳,只为放松……”3月19日国奥队斯洛文尼亚的杂牌军热身完后,布拉泽维奇解释道,这并非浪费时间,而是计划中的正常安排。

国奥队的飞行集训每次时间都很短暂,而且人员往往变动很大。按常规来说,布拉泽维奇应该抓紧时间去让队员们熟悉自己的技战术,加强队员们之间的默契。然而,今天下午,国奥队却在康桥基地与一帮来自斯洛文尼亚的游客组成的业余球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从12比0的结果来看,这显然不是等量级的对比。

对于记者们的疑问,老布在赛后进行了解释,“这场热身赛,我就是让他们从俱乐部带来的疲劳散发掉,这都是恢复性训练,需要放松。我们明天才开始正式的训练,上下午两练,那才是真正的训练。”事实上,在下午国奥热身开始后不久,老布才参加完一个活动,赶回到训练场边。而从对手来自斯洛文尼亚来看,这显然也是老布多次率队集训时,在斯洛文尼亚结识的朋友。赛后,老布还开玩笑地表示,他是那支杂牌军队伍的名誉主教练。

从比赛来看,临时召集然后昨晚才抵达球队的 高迪,在今天下半场比赛上场后,表现得比较认真,并且打进了4球。对于高迪的这种认真态度,赛后布拉泽维奇也表示:“这个队员挺好的,我挺喜欢的,希望他能在接下来训练和比赛当中能够延续自己的发挥。”从目前来看,国奥队在锋线上人员不多,如果高迪能够在接下来的热身赛中把握好机会,那么他有望成为国奥队的主力人选。

在这次集训后,国奥队的下一次集训,将直接面对6月份的预选赛。应该说,留给布拉泽维奇和国奥队的时间都很短暂,至少到目前来看,每次集训都或多或少遭遇人荒的问题,另外还有包括张琳芃等队员都没有来参加合练过。不过,布拉泽维奇却似乎不在乎,“我认为集训的时间并不少,至少我觉得时间足够用,我们都是按照计划来的。”

另外,汪洋和王刚两位在海外效力的球员,将分别在23和25日才能抵达上海。“我想看看两个海归球员的能力和状态,我没见过他们,我的助手看过他们的比赛,他们认为这两名球员可以提升我球队的实力,但事实是不是这样,我还需要亲自看看,所以我这次让他们过来看看……”布帅最后表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