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专访释小龙:CBA全明星不逊NBA 郭艾伦最出众

2011年03月19日20: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释小龙:CBA全明星不逊NBA 郭艾伦最出众

释小龙今晚捧场星锐赛

腾讯体育北京讯(特派记者王怡薇 刘禹男)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7点30分,2011年CBA全明星周末星锐挑战赛在五棵松体育馆正式打响,深受观众喜爱的功夫小子释小龙出现在了星锐赛的赛场,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他接受了腾讯体育的采访。

释小龙是今年全明星正赛开幕式上将出现的娱乐明星之一,原本应该明天晚上出现的他今晚提前来到五棵松体育馆,特地关注星锐挑战赛,但是当被问到是否经常看球的时候,释小龙说:“我现在不怎么看球了,NBA(微博)啊,CBA啊也都不怎么看,因为工作的原因,也只是抽空看看,这次过来全明星周末,就先来感受一下气氛,也看一看星锐们的表现。”

“我今天第一次看CBA的比赛,我觉得水平非常不错,而且我也是第一次来到五棵松,因为之前在纽约读书的时候也看过NBA的比赛,五棵松的场馆真是不错,今天现场也一点不比NBA差。”第一次来到五棵松看球的释小龙对场馆以及场上的球员评价很高。

当被问到上半场比赛哪些球员给他留下了深刻影响的时候,释小龙说:“当然是北方队的13号(郭艾伦(微博)),技术相当的出众,身体协调性非常的好。”今晚星锐赛最大的看点就在于谁将获得全场比赛的MVP,记者请释小龙预测了今晚的MVP是否会属于郭艾伦的时候,释小龙非常专业地讲到:“这个还不好说,因为还有半场,重要的是比赛没有结束,哪一方获胜还不知道。但是希望蛮大的。”

虽然不是经常关注CBA联赛,但是释小龙对中国男篮的很多队员都非常熟悉,他表示心中最好的CBA球员是王治郅,同时他也说NBA他最喜欢的球员是詹姆斯韦德。最后面对记者有关明天开幕式表演的问题,释小龙说:“这个还是保密吧,不然会没有惊喜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