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半决赛前瞻:恒大斗上海 浙江战卫冕冠军

2011年03月19日19:36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半决赛首回合较量将于明天进行。常规赛冠军广东恒大对阵上届亚军上海女排,卫冕冠军天津则在主场迎战浙江。

上赛季亚军上海女排在常规赛中曾以3-1战胜过强大的广东恒大,其最大的优势就是拦网和快变的跑动进攻。此番主场再次迎战老对手,从历史交锋来看,上海队从心理上占有优势。广东恒大从联赛伊始就表现出了强大的能力,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均无太大的问题。两外援布拉科切维奇和汤姆-洛根的网前配合以及老将冯坤的丰富经验,将是恒大队在客场挑战上海的最大本钱。

从双方的整体实力和经验来看,恒大队仍然略占优势,晋级决赛的希望略大。

以联赛第三的身份进入半决赛的浙江女排,本赛季与天津女排交锋两次,结果双方各有胜负。浙江队目前的优势在于年轻球员的磨合时间较长,队中的伤病情况也比较少,防守、小球和串联技术相当细腻。反观天津女排,虽然在联赛之初全队表现突出,但在后半程比赛上,队中出现了较多的伤员,年轻球员起伏较大,在最后一轮与恒大的较量中就能看出天津队状态下滑的问题。

尽管天津女排状态下滑,但仍不能小视对手。浙江女排需要放下包袱,只有这样才有望在主场赢取开门红。

(华奥星空/sports.c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