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易建联:重回首发很爽 要抓住本赛季最后机会

2011年03月19日11: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奇才今天与猛龙的比赛里,易建联再一次作为球队的首发大前锋出场,这是他连续第2场比赛首发。易建联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的时候表示,重新回到首发阵容里很激动,感觉也非常的不错。在今天奇才107-116输给猛龙的比赛里,首发的易建联打了33分钟时间,本赛季第二高,只比上一场打公牛时的40分42秒少。

奇才在与公牛比赛前1个小时,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将易建联叫到他的办公室,几分钟后,易建联带着微笑走了出来,因为桑德斯告诉他,让他准备好本赛季第三次作为首发出场。要知道,易建联自2010年12月15日后,就一直是作为替补出场打比赛。“我感觉太棒了,再次打首发,我感觉很激动、兴奋。”易建联说道,“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我们基本都没怎么打。机会来临了我对自己说,要做好准备,打得更狠更有侵略性。”

在与公牛的比赛里,首发的易建联9投5中攻下了14分6篮板2抢断,表现还不错,14分也是他赛季最高。这是他自上一次打湖人首发后的第一次首发表演,在与湖人比赛里易建联和奥多姆相撞膝盖受伤,复出后几乎被排除在奇才的阵容轮换之外,这一次重回首发,也是他的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

“在第四节比赛的时候易建联太累了,”桑德斯谈到易建联在与公牛比赛里第四节的表现时说道,“出现了一些失误,反应有些迟缓。不过他让我们开局阶段打得很不错,做了一些积极的事情。我希望他能给我们更多的帮助。”易建联本人也表示,在和公牛的比赛里末节的时候有些疲惫。“我想我在最后一节有点累,不过现在好多了,我只是需要找到打比赛的感觉。”

刘易斯与布拉切的受伤,这才让易建联有了机会重新打首发,不过易建联似乎还在调整适应,在今天与猛龙的比赛里,他10投4中得到了9分4篮板1盖帽,和打公牛相比有些起伏。不过易建联还有机会,刘易斯和布拉切本赛季剩余的比赛里基本难以归来。“对我来说,这个赛季剩余的比赛里都是难得的好机会,”易建联说道,“每一分钟都很重要。现在,我的出场时间稳定了一点,我需要尽快适应,为我的未来做好准备。”

(奔跑的蚂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