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詹姆斯三节43分再破纪录 热火大胜老鹰

2011年03月19日10: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早上7点30分,迈阿密热火奔赴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此战前热火战绩为46胜22负,而老鹰则为39胜29负,在本场比赛中詹姆斯第三节狂砍23分,全场他只出战三节就拿下43分,成为NBA(微博)(微博)史上最年轻的17000分先生。而热火也106-85狂胜老鹰,赢得了最近5场比赛里的第4胜。

热火方面詹姆斯第三节砍下23分,全场拿下43分,波什17分10个篮板,韦德14分5次助攻。老鹰方面威廉姆斯15分,塔格13分6助攻,霍福德11分,约翰逊只有9分入账。

詹姆斯6中6令热火后来居上

波什跳投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霍福德以同样方式为老鹰命中本场比赛第一球。辛里奇命中三分后约翰逊完成上篮,老鹰开局7-2领先。不过之后热火多点开花渐渐将比分赶上,临近节末詹姆斯跳投得手,波什也随后攻进一球,客队17-15就此完成了反超。节末詹姆斯继续爆发一人连中三元,威廉姆斯命中压哨跳投后,老鹰21-25仍落后4分结束第一节。詹姆斯单节6投6中砍下13分。

热火多点开花半场赢13分

第二节米勒率先命中三分,波什也打三分得手,热火转眼间已经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约翰逊攻进两球试图令主队扭转颓势,但韦德和安东尼的强攻很快进一步扩大了分差。随着詹姆斯节中跳投得手又命中三分,热火43-26已经领先对手17分之多。老鹰并未就此放弃,之后他们打出一波8-1的反击高潮,将分差就此迫近到10分。不过之后波什和詹姆斯分别两罚全中,韦德也跳投得手,热火50-37领先13分结束上半场。

詹姆斯单节狂砍23分个人得分突破17000

下半场开始后波什率先两罚一中,此前8投全中的詹姆斯三分不中,本场比赛首次投篮失准。霍福德和史密斯各中一球试图迫近比分,但韦德之后接连三分中的,詹姆斯也三分线外跳投得手,热火62-41转眼间已经取得了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即便领先优势已经相当巨大,但之后詹姆斯却穷追不舍的仍在痛击对手,他一人又接连砍下11分,至此球队已经打出了一波19-1的进攻狂潮,双方分差也拉开到了30分以上。在本节当中詹姆斯一人就砍下23分,同时个人生涯总得分也突破了17000分,成为史上最年轻的17000分先生。热火86-57领先29分进入最后一节。

热火早早锁定胜利再添一胜

第四节威廉姆斯率先跳投得手,波什两罚一中做出回应。尽管双方分差相差巨大,但是热火依然不给对手任何将比分迫近的机会。节中琼斯再命中三分后,热火96-67仍然领先对手29分,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最终热火狂胜老鹰,赢得了最近5场比赛里的第4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