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老总要求五年夺亚冠 不夺冠李章洙就下课

2011年03月19日09:12新京报[微博]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 张磊)整个动员会上,许家印从来没有提及俱乐部希望球队能够在多长时间之内拿到中超联赛冠军,而是直接将目标瞄准了亚冠联赛的冠军。“3到5年之内必须拿到亚冠联赛冠军。”许家印在会上还第一次明确表态:“如果拿不到亚冠冠军,主教练要下课。”从去年算起,2014年之前恒大必须夺得亚冠联赛冠军。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许家印表示将采取“大浪淘沙”的方式组建球队,“如果有更好的球员,我们还会引进到球队当中。”许家印称这种方式为“大浪淘沙”。不单单是内援,外援也是如此,如果有外援表现不佳,将被立刻更换。“当然,我们现在的外援都是非常好的。”许家印说:“其实我们本赛季的投入预算是7个亿,1000万欧元一个外援,买5个,但是人家不来。”

俱乐部也注意培养李章洙的权威。许家印从自己做起,比赛前后从来不会进入更衣室。恒大集团包括俱乐部的管理层也从来不会进入更衣室,李章洙的权威得到了最大的释放。正因此如此,无形的压力也向李章洙袭来,“作为职业教练压力随时都会有,我肯定会尽最大努力去完成任务。”李章洙说:“下课对于主教练来说也很正常,以前也不是没有经历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