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成足新规受伤发500津贴 球员不满欲自由转会

2011年03月19日09:02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成都谢菲联传出消息,由于不满俱乐部宣布新赛季不涨薪水,球队已经集体罢训。

据悉,目前所有球员都没有签订工作合同,俱乐部昨天上午给所有球员开了队会,主题就是新赛季将不会加薪,如果球员在比赛中受伤,接下来的比赛不能上场,那么每场只发500元出场费。这一规定让球员们很愤怒,全队下午集体罢训。昨晚,一名主力情绪激动:“没天理了,为球队比赛受伤反而不受保护,那以后谁还去拼?”

成都谢菲联现在的奖金水平处于中超最下游,加上今年俱乐部很可能不再引进外援,球员看不到任何的前途。据悉,球员们还在酝酿新举动,宋振瑜和刘宇等人已向足协提出申诉,要求自由转会,并可能召开新闻发布会曝光俱乐部的一些不合理做法。俱乐部方面对此不愿回应,董事长田中全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