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次节:阿联改打中锋连献暴扣 奇才防守如稀泥

2011年03月19日08: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奇才客场挑战猛龙,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客队以53-62落后。阿联半场战罢贡献5分3篮板,其中第二节登场后连续暴扣成功,算是亮点。

次节开打后矮金刚博克尔持续给力,他接沃尔助攻篮下勾手命中,随后又强袭篮下得手,个人已经砍下16分。同时沃尔也及时给予支援,他连投带罚拿到4分后,奇才已经将比分追到35-37。

客队再接再厉,沃尔又造巴博萨犯规后两罚全中,克劳福德抢断维姆斯突破上篮得手,首都球队以39-37反超,只是别忘了这毕竟是猛龙的地盘,奇才防守形同稀泥的毛病很快突显,克劳福德将比分扩大到43-37后发起汹涌攻势,很快就将比分反超。

阿联在半场还剩5分42秒时上场,上场后不久他便造约翰逊犯规并两罚一中,算是打破分荒。同时随着麦基犯规过多被换下场后,阿联也开始司职中锋,这并不是阿联习惯的位置,但他在场上却表现的相当积极,连续接克劳福德和沃尔助攻后完成暴扣,半场战罢,他个人收获5分3篮板。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