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500万赢球奖创纪录 曾欲引4000万欧外援

2011年03月19日07:58新快报刘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报道

新赛季耗资过亿元引援的恒大足球队是中国足坛最引人关注的球队。昨天,恒大队再次让业界侧目: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公开宣布,球队每赢一场奖励500万元,输一场则扣罚300万元,平局奖励100万元。这还不算狠,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随后透露,最初的奖励计划是赢一场奖500万,输一场则罚500万元。

奖惩计划曾是“505”

许家印透露:“原来想的是‘505’的政策,赢一场是500万,打平了是没有钱的,打输了扣500万,但是考虑到运动员和教练员还没有真正地体会和完全适应恒大这种奖罚特别分明的政策,所以说,还是手下留情过渡一下,才用到‘513’的政策。”

所谓的“513”政策实际是赢一场奖500万元人民币,平一场100万元人民币,输一场是300万元人民币;每5轮结算一次奖金,整个联赛共结算六次;奖励不封顶,扣罚直至联赛奖金扣完为止;球队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奖金由主教练决定。

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坦承,恒大队新赛季的奖惩制度绝对是中超赛场创纪录的奖金制度。

曾计划4000万欧元引外援

许家印还透露,恒大队去年底曾计划今年新赛季拟用总共4000万欧元预算引进4名顶级水平外援。但后经接触发现,很多欧美顶级水平的球员面对千万欧元都不动心,他们都不大愿意来亚洲踢球。无奈之下,恒大只好退而求其次,希望能引进身价600万-700万欧元的外援,但引援效果还是不理想。最终,恒大只能引进身价在300万—400万欧元的外援。

截至目前,恒大队新赛季已引进4名外援,其中具有塞尔维亚和巴西双重国籍的克莱奥320万欧元,签约4年;巴西籍中后卫保隆350万美元,签约4年;巴西籍前卫雷纳托250万美元,签约4年;韩国籍后腰赵源熙属于自由转会。很明显,恒大队新赛季引进的三名外援总花费还不足1000万欧元。

当然,连同去年以350万美元转会的巴西籍前锋穆里奇(签约4年)和今年花重金引进冯潇霆、张琳芃、姜宁等内援,恒大队新赛季引进内外援的总投入已过亿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