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帅称抽签公正打英超在行 拒绝谈论对阵巴萨

2011年03月19日03:13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帅称抽签公正打英超在行 拒绝谈论对阵巴萨

穆帅很高兴碰英超球队

腾讯体育讯 2010-2011赛季欧冠1/4决赛的抽签结果已经揭晓,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则抽到了来自英超的热刺队。对于这个抽签结果,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也有自己的看法。他在出席与马德里竞技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说道:“抽签结果很公正,我不怀疑这样的结果,而且我十分期待与热刺的对决。”

对于抽到热刺,皇马可以说是抽到了一个不错的对手,但是进入欧冠淘汰赛的球队没有弱旅,穆里尼奥也是承认热刺是一支不错的俱乐部,穆里尼奥说:“热刺有一个伟大的教练,他们淘汰了AC米兰,这让我很吃惊,我很期待与热刺的对决。”

同时穆里尼奥还说道,很有信心去战胜热刺,穆里尼奥说:“我喜欢打英超的球队,而且热刺对于我来说并不陌生,我相信我会带领皇马取得胜利,即使是客场,我们同样也可以拿到胜利,因为伦敦我很熟悉。”正如穆里尼奥所说,狂人对于这个欧冠中的对手也是十分熟悉,在执教切尔西时,葡萄牙狂人一共8次率领切尔西对抗热刺。

而在8次的对战中,穆里尼奥取得了5胜2平1负的战绩,所以说穆里尼奥是一个拔刺高手。穆帅此番再次面对热刺,也将占有十分大的心理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皇马战胜热刺挺进四强的话那么他们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极有可能是死敌巴萨,因为巴萨的对手同样是实力偏弱的顿尼茨克矿工队。

当抽签结果出来之后,《马卡报》和《阿斯报》就已经开始畅想半决赛皇马与巴塞罗那的狭路相逢了,在西班牙媒体眼里,两大豪门没有会师决赛比较遗憾,但是能够会师半决赛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那样连续4场的国家德比足够让全世界球迷疯狂。而面对这个可能的结果,穆里尼奥却选择了沉默,他不想去谈论与巴萨交锋的可能,穆里尼奥说:“有可能是因为他们面对矿工,我们面对热刺,很多人才会去想我们的交锋,但是现在的任务是晋级半决赛。”

同时每逢欧冠抽签,欧足联阴谋论就会传的甚嚣尘上,对于此穆里尼奥持否定态度,他认为抽签结果很正常没有任何作假的嫌疑。穆里尼奥说:“抽签嘉宾莱因克尔描述了所有的球的温度都是相同的,他和欧足联都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结果。只是有的球队比较幸运罢了,我相信抽签的结果是公正的。”

同时穆里尼奥谈到了与马竞的比赛,认为马竞是一个有实力的对手,皇马将全力以赴这场同城德比。而穆帅还透露,对阵里昂时只打了70分钟的C罗不出意外将会首发,同时他也十分期待状态出色的本泽马可以继续进球。在之前法国前锋已经连续三场联赛上演梅开二度,状态火的发热。最后穆帅还说道了伊瓜因的伤情,“他恢复的很顺利,很快就可以回到赛场上。”

(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