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葡萄牙最新23人大名单公布 C罗纳尼领衔众星

2011年03月19日00:50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本托公布了葡萄牙队最新一期的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皇马巨星C罗顺利入选,他在皇马的队友佩佩和卡瓦略也悉数入围。而曼联中场核心纳尼、前国米边锋夸雷斯马都出现在了名单中。此番这一份大名单的宣布是为了备战三月底与智利和芬兰的两场国际A级赛事。

在葡萄牙主帅本托公布的这份大名单中,葡萄牙队并没有新人入选。缺席了2月份与阿根廷队友谊赛的皇马大将佩佩,波尔图中场鲁本-迈克尔和前锋西尔维斯特-瓦雷拉以及布拉加后卫西尔维奥重新回归到阵容中。切尔西后防大将博辛瓦则没有入选。

在这份名单中,最耀眼的星光依然是葡萄牙巨星C罗,此前一直有媒体在传,C罗将缺席本月的两场国家队比赛,因为他现在有伤在身,皇马战里昂的欧冠比赛,葡萄牙人就是带伤出战,但是有铁人之称的C罗还是出现在了这份大名单中,显然求战心切的C罗不想错过这两场国家队的比赛。

同样来自曼联的纳尼也是在伤病中刚刚恢复,在不久前曼联与利物浦的大战中,纳尼被利物浦副队长卡拉格铲伤了腿,起初被诊断为剩余赛季报销的他最终只用了短暂的时间就奇迹般的康复,他也顺理成章的出现在了大名单中。而前国米边锋夸雷斯马继二月份入选以来,此次再次入选。在3月底,葡萄牙将迎来两场国际友谊赛,3月26日葡萄牙将挑战智利,而三天后对手则换成芬兰。

附葡萄牙队23人名单:

门将:爱德华多(热那亚)、帕特里西奥(里斯本竞技)、文图拉(波迪蒙尼斯)

后卫:若奥-佩雷拉(里斯本竞技)、罗兰多(波尔图)、佩佩(皇家马德里)、卡瓦略(皇家马德里)、布鲁诺-阿尔维斯(泽尼特)、科恩特朗(本菲卡)、西尔维奥(布拉加)

中场:马查多(图兹)、马丁内斯(本菲卡)、穆蒂尼奥(波尔图)、维洛索(热那亚)、梅雷莱斯(利物浦)、纳尼(曼联)、夸雷斯马(贝西克塔斯)、鲁本-迈克尔(波尔图)

前锋:C罗纳尔多(皇马)、丹尼(泽尼特队)、波斯蒂加(里斯本竞技)、阿尔梅达(贝西克塔斯)、西尔维斯特-瓦雷拉(波尔图)

(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