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西班牙最新大名单:普约尔法布缺席 福将入选

2011年03月19日00:10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博斯克(微博)公布了西班牙队参加未来两场欧预赛的球员大名单。在这份新名单中,有伤在身的巴萨大将普约尔和阿森纳核心法布雷加斯都缺席,而这份名单最大的独特之处就是来自毕尔巴鄂竞技的后卫伊劳拉入选进大名单。西班牙本月的两场欧预赛分别是面对捷克队和立陶宛队。

在此次的大名单中,依然是以那些西班牙军团的熟悉面孔为主,巴塞罗那队长普约尔和前锋佩德罗以及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都因伤没有入选此次大名单。而因此来自瓦伦西亚的马塔、毕尔巴鄂竞技的哈维(微博)-马丁内斯和比利亚雷亚尔的卡索拉则都重新入选。另外一个久违的面孔也出现在了此次大名单中,来自毕尔巴鄂竞技的伊劳拉第五次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大名单。

伊劳拉司职右后卫,出生于1982年6月22日,在2003年8月,他第一次代表毕尔巴鄂竞技一线队出场,此后成为球队的主力后卫。在毕尔巴鄂一直效力至今的他已经为该队出场过324次,打进了33球,身为后卫,进球效率可见不一般。

在此前伊劳拉入选斗牛士军团的四次名单中,西班牙队都取得了胜利,分别是2008年8月20日西班牙在一场友谊赛中客场3:0战胜丹麦;2008年10月11日,西班牙3:0胜爱沙尼亚; 2009年10月14日,西班牙5:2胜波黑;2009年11月18日,西班牙队在友谊赛中5:1大胜奥地利队,可见伊劳拉是一名福将。

作为南非世界杯的冠军,在已经进行的3场2012欧洲杯预选赛中,西班牙分别战胜列支敦士登、立陶宛和苏格兰,以全胜战绩排名小组榜首。此番的名单将是应对3月底左右的两场欧预赛,西班牙将在3月25日在格拉纳达的主场迎战捷克。4天后,他们将在客场对阵立陶宛。

附西班牙队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雷纳(利物浦)、巴尔德斯(巴塞罗那);

后卫:阿韦洛亚(皇家马德里)、拉莫斯(皇家马德里)、阿尔比奥尔(皇家马德里)、卡普德维拉(比利亚雷亚尔)、马切纳(比利亚雷亚尔)、皮克(巴塞罗那)、伊劳拉(毕尔巴鄂竞技);

中场:阿隆索(皇家马德里)、布斯克茨(巴塞罗那)、伊涅斯塔(微博)(巴塞罗那)、哈维(巴塞罗那)、哈维-马丁内斯(毕尔巴鄂竞技)和卡索拉(比利亚雷亚尔);

前锋:席尔瓦(曼城)、托雷斯(切尔西)、比利亚(巴塞罗那)、洛伦特(毕尔巴鄂竞技)、马塔(瓦伦西亚)和赫苏斯-纳瓦斯(塞维利亚)

(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