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远征名单取决赴美签证 恒大六将延迟报到

2011年03月18日22: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3月18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和国青队主教练宿茂臻一起指挥国家队远征军团,继续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集训,准备26日客场挑战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

高洪波和傅博、区楚良,是昨天在中国足协举行了国家队教练组会议,确定国家队近期工作安排后,才一起到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的。今天,傅博和区楚良已经飞往武汉,准备国家队同期在武汉进行的集训和两场热身赛。高洪波留在香河基地,在宿茂臻为首的国青队教练组协助下带队集训。今天上午,在香河基地的国家队远征军团没有安排训练,下午才进行了训练。在香河基地,国家队的训练都是在一号场地进行。这块场地是香河基地里唯一一块人工草皮,因为目前其他天然草皮的草才开始发芽生长,不能进行训练。在香河基地,国家队远征军团将集训到22日,然后于23日凌晨乘坐航班经美国前往哥斯达黎加参赛。

国家队在这里的训练是从13日开始,至今已经陆续到来了二十多名队员,其中真正属于国脚身份的,有14人,其他都是国青队员。教练组准备带到哥斯达黎加的队员里,还差来自广州恒大的郑智、郜林、 杨昊张琳芃等六人。这六名队员,应该是在明天或者后天来队报到。由于前往哥斯达黎加需要途径美国转机,因此国家队全队还需要办理美国的过境签证。21日,国家队将前往美国大使馆进行签证面试。国家队26日客场和哥斯达黎加队的参赛名单,还需要在美国的过境签证办下来后才能最终确定,所以中国足协和国家队干脆不再正式宣布哥中比赛国家队的出征和参赛名单了。如果签证办理顺利,国家队出征哥斯达黎加队员人数应该是20人。因为前往哥斯达黎加需要经过三十多小时长途飞行,教练组认为20名左右的队员人数才能避免因为时差和旅途劳累影响26日比赛。

目前在香河基地参加集训的国脚中,谭望嵩和赵旭日都有些小伤,目前队医正在加紧治疗,希望不影响出访和参赛。昨天晚上来到香河的浐灞队员中,于海有些感冒。今天下午,于海没有参加全队训练,而是在健身房练习力量。这三名伤病号,应该不会给国家队的远征造成太大影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