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瓜帅期盼主客皆胜 矿工主帅:巴萨不要靠裁判

2011年03月18日22: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瓜帅期盼主客皆胜 矿工主帅:巴萨不要靠裁判

迪奥拉决心必胜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8日,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以及半决赛的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举行,最终夺冠大热门巴萨抽到了乌克兰劲旅顿涅茨克矿工。对于这个结果,瓜迪奥拉谨慎地表示不能寄望在主场便奠定晋级优势,而矿工主帅塞斯库则希望裁判不要偏袒巴萨。

抽签结果公布之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照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会上瓜迪奥拉表示不能寄望于在主场就解决对手。“这两支球队互相之间非常了解,双方在欧冠和超级杯上都有过较量,显然这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我们不能寄望于在诺坎普就奠定晋级的绝对优势,在客场的比赛同样重要,之前与阿森纳的两回合较量已经说明了这一点。”显然瓜迪奥拉对顿涅茨克矿工的实力有所忌惮,毕竟这是一支曾经在诺坎普击败巴萨的球队,同时瓜迪奥拉也提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齐格林斯基。

“他回到矿工队后表现得很好,我为他感到高兴,当然,希望他在对阵巴萨时不要表现得过于突出。这名球员具备很多特质,我希望他能够夺得他想要的东西。”2009年夏天,瓜迪奥拉花费2500万欧元将齐格林斯基带到诺坎普,但一个赛季后,这名中卫便被卖回老东家顿涅茨克矿工,这笔失败的引援也成了瓜迪奥拉心头抹不去的伤痛。

结束完欧冠杯的话题,瓜迪奥拉立即谈到了手术成功的阿比达尔,这名爱将已经成为足坛目前最牵挂的球员。“阿比达尔是一个非常坚强的人,心理承受能力很强,这有助于他的康复。手术很成功,阿比达尔告诉我们他感觉很好,希望能够尽快回到球队与大伙并肩作战。当然我们不能操之过急,现在球队暂时召入小将丰塔斯来救火,这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年轻球员,一直以来都在进步当中,我不会怀疑他的能力。”此前巴萨副主席巴托梅乌表示不会引进替代阿比达尔的新援,而只会召入二队小将丰塔斯暂缓燃眉之急。

在得知阿比达尔患有肝部肿瘤后,众多球星纷纷发表自己的祝福,其中不乏联赛死敌皇马的一众队员,对此瓜迪奥拉也十分感动:“我对他们的祝福十分感激,特别是以卡西利亚斯为首的皇马将士,他们真的令我很感动,我代表巴萨向他们致谢。”

最后瓜迪奥拉谈到了即将到来的国家德比,他表示目前全队的压力不小,尽管在积分榜上仍领先着5分。“首先我们必须在周末对阵赫塔菲的联赛中取胜,虽然我们现在领先皇马5分,但每一场比赛都不能掉以轻心。除了联赛中的竞争,在欧冠杯中也很有可能会与皇马相遇,这对我们压力很大。”瓜迪奥拉说道。

与此同时,矿工主帅卢塞斯库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直言,希望巴萨不要靠裁判赢球:“巴萨对于我们并不陌生,我们已经交手了三场,我只是希望,裁判不要在比赛中偏袒巴萨,不要让比赛存在争议。我们会全力以赴,要让巴萨知道在他们前面的是怎样的对手。”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