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媒:2008年欧冠决赛重演 切尔西欲复仇曼联

2011年03月18日21: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间,欧冠联赛1/4决赛及半决赛的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举行,英超豪门切尔西最终抽到了同样来自英超的曼联,英超德比提前上演,杀入2008年欧冠决赛的两支球队将在本赛季的1/4决赛提前一决雌雄。

对于抽到曼联,切尔西官网的态度不温不火:“切尔西将在欧冠1/4决赛中对阵曼联,4月6日我们将在主场打第一回合的比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则将是4月13日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这是2008年欧冠决赛的重演,那场比赛中我们在莫斯科点球告负。如果能成功淘汰曼联,那我们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卫冕冠军国际米兰或者德国的沙尔克04,首回合的比赛在4月26日客场进行,第二回合则将在5月4日主场进行。”

路透社则试图挑起双方的对抗情绪:“切尔西将有机会为2008年欧冠决赛点球输给曼联报仇,两队本赛季在1/4决赛提前相遇了。”《太阳报》同样表示:“切尔西复仇的机会到了!”《每日邮报》也重提3年前的欧冠决赛:“现在的联赛领头羊曼联,他们曾在2008年的欧冠决赛中点球击败切尔西,尽管阿布已经付出了最大的努力,但切尔西至今没有赢得过一次欧冠奖杯,他们最接近这次奖杯的机会就是2008年欧冠决赛,120分钟战成1-1后,最终蓝军点球告负。”

英国的《卫报》将重点放在了英格兰德比上面:“切尔西对阵曼联,欧冠联赛1/4决赛将上演一场英格兰德比战。在欧足联总部所在的瑞士尼翁的抽签仪式中,这两支球队早早被抽到了一起,这是自2008年欧冠决赛后,切尔西和曼联首次在欧冠赛场相遇,上一次曼联点球获胜。”《独立报》也提到:“在2008年欧冠决赛后,切尔西和曼联再次遇到了一起,这次曼联享有先客后主的赛程优势。”

英国的《每日镜报》则用底蕴来分析两支球队:“切尔西和曼联相遇于欧冠1/4决赛。现在曼联在联赛中领先切尔西9分,而且他们在这项赛事中的传统要比对方悠久,切尔西至今没能赢得1次欧冠奖杯,他们距离这项冠军最近的自然就是2008年的欧冠决赛,只可惜最后还是点球输给了曼联。”《每日电讯报》也表示:“尽管安切洛蒂曾捧起欧冠奖杯,但他现在执教的这支球队却从来不曾在这项赛事中抡元。”

ESPN的观点则是:“切尔西在欧冠1/4决赛遇到了曼联,在过去的7年中,蓝军已经6次在欧冠淘汰赛中遇到来自英格兰的球队,而这也给了切尔西将士们——尤其是那些打过2008年欧冠决赛的球员,一次向曼联复仇的机会,不过他们的赛程是先主后客。”(Ancki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