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巨头警告众星不要轻敌 憧憬4强再战巴萨

2011年03月18日21: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巨头警告众星不要轻敌 憧憬4强再战巴萨

皇马巨头告诫众星不要轻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上,欧冠1/4决赛抽签的结果已经揭晓。西甲豪门夺冠大热门皇马碰上了英超新贵热刺。双方在实力上存在一定差距,很多人都认为皇马抽到了一个不错的上签。然而皇马俱乐部体育总监帕尔德萨第一时间站出来说:“不要忽视我们的对手,他们的实力也不容小视。”

此次抽签结果中,西甲两大豪门都碰上了不错的对手,巴萨碰上了矿工,而皇马则将面对热刺。银河战舰在欧冠比赛的历史中并未曾与热刺交锋过,此番对阵可谓是双方在欧冠比赛的第一次亲密接触。而众多媒体看来,热刺将难以阻挡皇马前进的脚步。

面对一个这样的好签,皇马体育总监帕尔德萨反而很淡定的说:“托特纳姆热刺是支有实力的球队,队内有我们的老熟人范德法特,另外他们还有很好的边后卫,很好的前锋,跟他们对决不是轻松的事情,不要忘了他们是淘汰AC米兰这支强大的队伍晋级8强的。”

正如帕尔德萨所说,热刺与皇马虽然在历史中的恩怨比较少,但是双方也有很多的看点,范德法特重回伯纳乌就有足够的噱头,帕尔德萨也单独说了一下荷兰人,“他(范德法特)是一个能力出众的球员,会给我们带来不小的压力。”

帕尔德萨补充说:“虽然热刺表面上看上去星光不够灿烂,但是这支球队正在崛起,他们的风格很好,而且贝尔现在也很出色。更主要的是我希望首回合在客场踢,但是现在我们要接受第一回合在主场踢的现实,我们必须在主场全力以赴,才能带着较小的压力前往客场。”

在此番对阵热刺的首回合比赛中,皇马将在主场迎战,这对于热刺有一定的优势。而如果强大的皇马踏过热刺这一关,他们在半决赛碰到的对手极有可能是战胜矿工晋级4强的巴萨队,面对这个,帕尔德萨说:“首先我们必须晋级4强,才能谈论下一个对手,当然我们如果晋级了,能够碰上巴萨,我们必须积极准备,我们将会跟他们有4次交锋,这难以想象。不管如何,皇马拥有可以与巴萨媲美竞争的阵容。”

最后帕尔德萨说:“希望我们的战士们不要对热刺掉以轻心,进入淘汰赛的对手没有一只是弱旅。”

(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