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张路:皇马不可轻敌 徐阳:巴萨已是一个现象

2011年03月18日20: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本赛季欧冠1/4决赛抽签正式揭晓,央视名嘴张路和徐洋全程观看了抽签过程,对于各队前景的判断,两位专家都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首先是切尔西对曼联,在张路看来,切尔西比曼联的晋级希望更大。张指导表示,和曼联相比,切尔西作为伦敦球队对于欧冠更为渴望,而曼联在联赛中对阿森纳几乎没有什么优势,分心作战会影响到曼联同切尔西的两回合比赛。随后,张指导继续说道:“相比于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的全能,鲁尼和贝尔巴托夫表现不够稳定。”徐阳则表示,虽然曼联是欧冠小组赛防守最好的球队,但要想晋级究根结底需要进球,曼联的攻击力最近一段时期并不强势,而且考虑到曼联要率先做客多年未胜的斯坦福桥,前景不容乐观。

至于国际米兰对沙尔克04,两位专家一致看好蓝黑军团。徐阳表示,沙尔克04刚刚更换主帅,面对国米这样的强敌,经验不足的朗尼克很难带领沙尔克突破这道难关。虽然沙尔克04有劳尔和胡拉多这样技术细腻的西班牙球员,但总体上而言,沙尔克04在配合方面还是比较粗犷。张路则认为,沙尔克04易帅总体上而言对球队弊大于利,只要国米先打好主场,晋级希望极大。

巴萨对矿工,两人一致看好巴萨,徐阳表示,“巴萨已经是一个现象,想要击败巴萨确实非常困难。”徐阳认为,顿涅茨克矿工虽然有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但经验上欠缺太多,本赛季他们才第一次进入欧冠八强。与巴萨的比赛,矿工在竭尽全力的基础上,更多的是需要学习,以图来年再战。随后,张指导表示,现在的乌克兰天气已经转暖,巴萨并不会受到低温的威胁,只要正常发挥,西甲霸主晋级无忧。

最后,两人谈到了皇马同热刺的对决。张路率先发言,他表示,这组对决是4场1/4决赛中悬念最大的一组。两支球队多以快著称,但相比于皇马,热刺的克劳奇威力巨大,他在争抢落点方面优势巨大,而皇马的卡瓦略在身高上与克劳奇相差太多,即便是佩佩,也比英格兰高佬低了10多公分,皇马需谨慎迎战。相比于张指导,徐阳更看好皇马,徐阳的理由是,穆里尼奥对英超非常熟悉,与热刺交手多次,胜多负少,对热刺非常了解,在已经进入8强的情况下,穆里尼奥将带领皇马更进一步。此外,热刺还不能确保明年的欧冠资格,需要分心英超联赛,这就更增加了皇马晋(微博)级的可能性。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