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巴特尔微访谈:谈李宇春谢霆锋 张庆鹏夺MVP

2011年03月18日20: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特尔微访谈:谈李宇春谢霆锋 张庆鹏夺MVP

巴特尔做客腾讯微访谈点击进入巴特尔微博

腾讯体育北京讯(腾讯体育特派记者王怡薇)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2011年全明星周末将于明天拉开帷幕,今天下午参加全明星周末的球员陆续抵达北京,刚刚获得常规赛MVP的巴特尔作客腾讯微博,回答了很多网友感兴趣的问题。

球迷们最感兴趣的还是有关新疆队今年的前景和巴特尔退役的问题,巴特尔说,本赛季是否最终夺冠不会决定他退役与否,“拿不拿冠军都会一如既往的打球。”另外巴特尔还表示他会依据自己的状态来决定退役的时间。

本赛季新疆队实力强劲无比,巴特尔也在微访谈中对球队的新援做出了评价,当有人问到昆西杜比和辛格尔顿两个人谁更强一些,巴特尔说:“两个人风格不同不好比较。”当有人问道今年的全明星正赛谁会获得MVP的时候,巴特尔爽快地回答道:“张庆鹏(微博)!”去年的全明星赛上,张庆鹏和马布里对飚三分的场景让人印象深刻,他也是今年全明星赛MVP的热门人选。

作为曾经的北京队核心,巴特尔也自然地被问到了一些关于北京队的问题,一位网友深情地问到:“北京球迷想你了,回来吗?”巴特尔幽默地表示:“这不是回来了吗?”巴特尔同时也不忘为北京队送上祝福,他说:“季后赛和常规赛不同,北京队会越打越好。”

众所周知,巴特尔不仅球技出众,还是一个“好演员”,《十月围城》中的精彩表演让很多球迷兴奋不已,有网友问道《十月围城》中跟李宇春和谢霆锋的合作有何感受时,巴特尔说道:“ 感觉他们很敬业,合作很愉快。”更有网友调侃道:“以后会去好莱坞发展吗?”巴特尔说道:“他们需要我,我就去,哈哈!”

有关注NBA(微博)的球迷还问了巴特尔对易建联发展的评价,“请你预测一下阿联在NBA的前景。”作为一个曾经在NBA赛场有所作为的中国球员,巴特尔对阿联表示鼓励,他说:“阿联继续努力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