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巴特尔:MVP对我来说无所谓 全明星是种交流

2011年03月18日17: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特尔:MVP对我来说无所谓 全明星是种交流

巴特尔参加全明星赛今天抵达酒店

腾讯体育(王怡薇 刘禹男)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3月18日,在刚刚结束的篮协发布会上传来消息,新疆队的巴特尔以88票力压85票的王仕鹏,获得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这也是巴特尔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巴特尔在酒店大堂被各家媒体“围攻”采访,他对第三次荣获常规赛MVP表示淡然。

在篮协刚刚发布了本赛季常规赛MVP的归属之后,巴特尔就出现在了酒店大堂,一身黑衣的大巴立即遭到了记者和球迷的围堵,记者们还没有开始提问,就有人调侃道:“巴特尔对这早不在乎了吧,都连续三年了。”“得颁发一个终身成就奖才行啊。”

当被问到再次获得常规赛MVP的感受时,巴特尔表现的十分淡然,“对我来说无所谓。”年近40的巴特尔显然已经对这样的容易不太看重,这时有人问到:“那么你是不是会在乎季后赛MVP啊!”巴特尔笑着说道:“没有没有,那也没有。”

巴特尔说:“在我心中最重要的还是球队吧,球队是最重要的,我们能打出好成绩也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队友们的支持也都非常重要。”本赛季常规赛,巴特尔场均贡献10.1分、7.8篮板和3.9次助攻,数据虽然不是十分显眼,但是他在场上的作用却举足轻重。

对于全明星周末,巴特尔则认为这是一个十分难得的同球迷交流的机会,去年的五棵松,巴特尔杂耍式的背后运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知道今年的全明星正赛上,巴特尔还会给大家打来哪些出乎预料的表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