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莫拉蒂:不想早碰皇马 愿和穆里尼奥相聚决赛

2011年03月18日15: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莫拉蒂:不想早碰皇马 愿和穆里尼奥相聚决赛

莫拉蒂携妻子出席慈善晚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8日晚间,本赛季欧冠1/4决赛抽签仪式将在瑞士尼翁进行。作为上届欧冠冠军得主,莫拉蒂17日表示,国际米兰不想在1/4决赛中抽中穆里尼奥执教的皇马。

当地时间本周四晚间,国际米兰前锋埃托奥在米兰举行的大型慈善募捐晚会,包括全体蓝黑将士、莫拉蒂、加利亚尼、西多夫、因扎吉、马尔蒂尼、皮耶罗、马特里和德罗巴等大腕悉数参加。作为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是这场慈善晚会的焦点。席间,莫拉蒂接受了国米频道采访,他简短的提到了即将进行的欧冠1/4决赛抽签仪式。

现场记者首先提到了穆里尼奥执教的皇马。上赛季,穆里尼奥率领国际米兰时隔45年重返欧冠之巅。如今,国际米兰和穆里尼奥有可能在欧冠1/4决赛中重逢。莫拉蒂说,“我想,国际米兰和皇马都不想这么早碰,我们希望抽到其他不同的球队。”凑巧,穆里尼奥之前也有过类似的表态。“我不想现在就碰国际米兰。我更希望在温布利球场上和国际米兰对阵。”

国米频道记者提到了一个有趣的假设:如果国际米兰和皇马果真在决赛中相逢的话,穆里尼奥和莱昂纳多可以坐在温布利球场的一张凳子上指挥比赛,这个画面会让人着迷。对此,莫拉蒂笑着表示,“如果这样观看比赛的话,倒还不错。不过,这样的事情不可能发生。如果从体育竞技的角度看,这样或许会化解一些与两队有关的仇恨。”

巴塞罗那、皇马、切尔西、曼联、热刺、沙尔克04和顿涅茨克矿工都有可能成为国际米兰的对手。其中,除了热刺、沙尔克04和顿涅茨克矿工实力稍逊之外,其他五个对手都是顶级豪门。“坦白的说,我也不知道会碰到谁。我希望能碰到一支能激发国际米兰斗志的球队。如果碰到一支相对轻松的球队也不错。当然,欧冠八强没有弱旅,因此碰谁都无所谓。”

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应邀出席晚会。作为联赛竞争对手,莫拉蒂还同这个老对手亲切的寒暄了几句。国际米兰晋级欧冠八强,AC米兰惨遭热刺淘汰。国米频道记者询问莫拉蒂有没有拿这个话题开涮加利亚尼?“没有。我们之间只有几秒时间的交流……,因此我们没有开玩笑的时间。”莫拉蒂笑着表示。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