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巴特尔率先抵达:全明星取悦球迷 北京非常强

2011年03月18日13: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本周末,CBA全明星赛将在北京原五棵松体育馆展开,今天上午参赛的球员陆续抵达酒店。北区明星队首发中锋巴特尔就全明星以及季后赛的一些热点话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加上今年,已经巴特尔第14次入选全明星了。在已经举办过的16届全明星赛中,巴特尔13次参加,是CBA历史上参加全明星次数最多的球员。不过,巴特尔依旧十分珍惜这样的机会:“参加全明星每年都一样,还是为了取悦球迷,回报球迷。不过,机会很难得,要珍惜!”

本赛季,巴特尔带领新疆队获得了常规赛冠军,能否加冕常规赛MVP自然备受关注。谈及即将揭晓的MVP,作为候选人之一的巴特尔却显得十分淡然:“这都无所谓!”

对于MVP“无所谓”的巴特尔心里真正“有所谓”还是季后赛和联赛冠军,谈起备战季后赛,大巴显得格外认真:“主要就是针对对手的一些准备,总之就是积极备战吧。”

最后,巴特尔也谈到了季后赛首轮的对手——北京队:“对我们来说季后赛和常规赛是不一样的。大家都知道北京非常强,更不能用常规赛的表现去衡量他们。所以说我们要作好一切的准备。”

堂吉诃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